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战俘营回忆录(归来)(精)

  • 定价: ¥118
  • ISBN:9787550295353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39页
  • 作者:编者:(法)塔蒂|译...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战俘营回忆录:归来》是名作《战俘营回忆录:1680天》的续编。如果将《1680天》比作描绘“二战”和战俘营的《伊利亚特》,那么《归来》便是由一个战俘的归乡历险记串起来的《奥德赛》。
    “纳粹”走到末路,从1680天的战俘营生活中幸存的父亲迎来的却不是自由,而是生死未卜的长途跋涉。故乡忽远忽近,仿佛在一步步靠近,又仿佛遥不可及……时隔68年,漫画大师塔蒂根据父亲的笔记,重走了当年的路程,再一次化身为小男孩,在纸上一路陪伴父亲归来。
    《战俘营回忆录:归来》借当年父亲之眼目睹“二战”末期欧洲大陆的种种惨象、乱象,又借儿子之口补充了相关史实,如水晶之夜、奥斯维辛、德累斯顿大轰炸,大历史与参与者的视点相呼应,正史与个人证词结合,不仅是一部出色的成人漫画,更是一部独特的历史著作。从波兰到波罗的海,从沃伯林集中营到佩内明德研究中心,《战俘营回忆录:归来》带我们亲临“二战”最重要的现场,苏军、美军、德国战俘等也以我们从未见过的方式悉数登场。

内容提要

  

    《战俘营回忆录:归来》为《战俘营回忆录:1680天的》续作。
    第二次世界大战走到尾声,纳粹德国走到了穷途末路。但对于成千上万的战俘来说,这并非意味着自由,而是另一轮奴役的开始:他们成为纳粹的人质与筹码,被迫步行从东波美拉尼亚地区出发,横穿整个德国,一路上遭受着饥饿、寒冷、鞭打,奔向忽远忽近的故乡……塔蒂重走了父亲的归来之路,并用漫画的形式呈现了父亲的这段“奥德赛之旅”。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