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回头客战略(交易额越高流量成本越低的经营模式)

  • 定价: ¥49
  • ISBN:97875496201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汇
  • 页数:256页
  • 作者:(美)谢家华|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亚马逊CEO贝索斯鼎力推荐。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纽约邮报》、美国国家公共电台联袂推荐,美国亚马逊No.1。
    “美捷步”创始人谢家华,在《回头客战略(交易额越高流量成本越低的经营模式)》中公开了美捷步的回头客战略,讲述了美捷步如何通过提高客户服务和体验,让回头客的口碑为企业做宣传。回头客产生的交易额是新客户的15倍,但维护成本仅是新客户的1/6,而且交易额越高,流量成本越低。通过此书,可以学习美捷步的回头客战略,掌握交易额越高流量成本越低的经营模式。

内容提要

  

    回头客产生的交易额是新客户的15倍,但维护成本仅是新客户的1/6,而且交易额越高,流量成本越低。
    1999年,美捷步(Zappos)成立,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占全美鞋类的1/4。在美捷步,每100位顾客中有75位愿意第二次购买,回头客在其经营战略中的作用至关重要。
    美捷步通过提升客户服务来增加回头客。客户买一双鞋,他们送五双鞋试穿,而且365天免费退换货;仓库一天24小时、一周7天运作,为的是让客户尽早收到货;客服电话也是任何时候都可以接听,甚至可以帮客户点外卖。就连贝佐斯都说,美捷步的客户服务,没有人赶得上。
    美捷步创始人谢家华,在其自述《回头客战略》一书中公开了美捷步的回头客战略,讲述了美捷步如何通过提高客户服务和体验,让回头客的口碑为企业免费宣传。
    翻开谢家华著的《回头客战略(交易额越高流量成本越低的经营模式)》,学习美捷步的回头客战略,掌握“交易额越高,流量成本越低”的经营模式。

媒体推荐

    美捷步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亚马逊可以与之相互学习,创造出更优质的客户服务。美捷步的客户服务,没有人能赶得上,亚马逊也不行。
    ——贝佐斯,亚马逊创始人
    回头客是最重要的战略,千真万确,因为这种战略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回头客的基本盘越强大,收入的势能就越强大。但回头客战略谈何容易,如何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这是摆在任何企业家面前的挑战。谢家华自述的《回头客战略》能够给予我们很大的启示。
    ——周鸿祎,360公司董事长

作者简介

    谢家华,硅谷传奇华裔企业家谢家华
    24岁,微软以2.65亿美元收购他创办的链接交换公司;
    25岁,作为顾问及投资人,成立了美捷步(Zappos)卖鞋网站;
    26岁,成为美捷步的首席执行官;
    35岁,带领美捷步以年销10亿美元的骄人业绩横扫美国电子商务领域;美捷步荣登《财富》杂志“优秀雇主”排行榜新上榜公司TOP;以10亿美元身家登上《财富》杂志“40岁以下亿万富豪榜”,排名第27位;
    38岁,与朋友共同投资3.5亿美元,启动一个振兴赌城拉斯维加斯的计划;
    39岁,率领美捷步迁入拉斯维加斯原市政中心;
    40岁,彻底改变美捷步的管理方式为“合弄制”。

目录

推荐序 分享幸福
译者序 传递幸福
自序 寻找幸福
引言 追逐梦想
上篇 利润
  1 寻求利润
  2 有得必有失
  3 多元化
中篇 利润与激情
  4 集中火力
  5 成长的平台:品牌、文化、培训
下篇 利润、激情和使命
  6 更上一层楼
  7 最终使命
后记 追求幸福
译后记 奉上幸福
附录 在线资源

前言

  

    分享幸福
    当家华(美捷步首席执行官)于2010年在美国正式出版DeliveringHappiness一书时,很兴奋能借此机会分享对自身而言十分重要的故事:美捷步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经历了怎样的考验;有多少人把成功仅定义为利润和财富,但有意义的成功来源于使命感及真正的(可持续的)幸福感;幸福的科学不仅仅被运用在生活当中,还可以被运用到对待员工以及经营事业的方式里;公司文化及幸福的员工怎样才能成为取得利润及长期财政上成功的关键。
    这本书出版后,发行了大约70万本,并被译成20种语言。我们见证了一次潮流的引爆。我们意识到在这世界上,人们对于幸福是有需求的。
    我们看到,投资者和管理者意识到对于幸福的需求,不仅仅是“有也不错”,而是“必须要”。在组织变革时,把传递幸福实践为一种商业模式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优势。这就是为何家华与我决定把“传递幸福”发展成一个独立公司的形式——在全世界的工作场所帮忙传播幸福,并同时协助它们发挥可计量及目标导向的潜力。
    你即将在本书中读到美捷步如何把幸福及公司文化融合到一个可盈利的商业模式里。我们更希望你能够想想,如何把这些概念运用到你的事业(以及日常生活)中。
    转眼这本书首版发行到现在已经6年了。我想请你在阅读本书时也考虑一些其他的事情。在这6年里,我们尝试将本书中的经验提升到更高层次的学习中,并运用到今日的职场里。与过去相比,在今日的职场中,我们必须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去适应、建立和改变。
    简单地说,我们归纳为:
    更幸福的员工=更幸福的顾客=赚钱的企业+有意义的生活
    不论你是公司正在萌芽的创业者还是跨国公司的CEO,有些东西永远都离不开你的脑海:成长、创新、员工敬业度、沟通、生产力、高管合作、可扩展性、可持续性,当然还有利润。如果你了解有关幸福科学的研究,就会知道,在一个组织里实践幸福,会对上述每一个因素都产生积极的影响。
    自从我们首次出版这本书,振奋人心的发展是在“传递幸福”(DeliveringHappiness)这家公司里,我们已经创造出一幅通用的蓝图,以及一系列以科学为基础、已由我们成功运用的体系,并进一步证明幸福的概念和可持续的公司文化不仅仅存在于美捷步,也可以存在于全世界的各种组织中,并蓬勃发展。
    我们有幸与超过30个国家的300多个组织一起工作,这些组织涉及各类行业、各种公司规模。令人兴奋的是,我们曾经和迪拜政府新任的“幸福部长”直接共事。
    作为一个读者、一个企业家、一个管理者、一个文化拥护者,或者更简单地说,作为一个生活在快速转变的世界里的人,你们拥有着去选择是否让每分钟变得更有意义和更有价值的决定权。我们曾经的事业及生活方式,给我们的组织带来更多幸福感、使命感以及利润。我们创立传递幸福公司,就是想让这家公司可以永久地改变和提升世界运转的方式。
    在这本书的末尾,我们提出了一个简单的要求:以某种形式运用从这些经验里学习到的知识,并参与一个运动,体会追求幸福在我们工作、家庭和日常生活中的意义。
    你完成了这个活动后,我会再给你提出一个类似的问题。现在“传递幸福”公司已经6岁了(希望也变得更睿智些),你可否在你的公司、社区以及国家做一些能够永久影响世界运转方式的事情?
    我希望你可以享受这本书,期待听到你是否会改变“你”的世界。这样我们可以一起改变“这个”世界。
    林爱伦(JennLim)
    传递幸福公司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

后记

  

    追求幸福
    『加入这个运动』
    作为生活中我做任何事的指导原则,我试着问我自己,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用同一种方式生活,将会发生什么事呢?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对全世界的幸福来说,这会有什么样的效应呢?
    这种思维实验在我考虑一些事情的时候非常有益,诸如是否要分享我们在美捷步的做事方式,是否应该因为服务员不小心记错了我点的菜而生气,或者是否老远就为一个行动不便的陌生人开门。
    同样的问题对于决定不做某事也是很重要的,即使不做这些事情是默认的选择。
    这本书的概念可以到此结束。你可以选择合上书本,什么事也不做,继续你的生活。或者你可以加入这个追求幸福的运动,让世界变得更加幸福和美好。决定权在你。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www.deliveringhappinessbook.com/jointhemovement,了解作为运动的一分子还有什么事可以做。
    我们一起可以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