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法语

新编法语课本(1)

  • 定价: ¥54
  • ISBN:978704046978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276页
  • 作者:编者:王文新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王文新主编的《新编法语课本(1)》共有16课,分为“语音教程”(Cours de phonetique)和“基础教程”(Cours fondamental)两部分。“语音教程”共7课,均采用真实的例词和例句进行编写,并提炼主要的例句编入课前的“学说法语”板块(Parler francais),后附“生活空间”(Cadre de vie)和“诗歌欣赏”(Chansons et Poemes)。使枯燥的语音知识变得具有趣味性,并使学生能够在掌握这些知识的同时,学习一些基本的日常用语,了解一些有关法语、法国和法语区的文化知识,培养语感,为后续学习做好准备。
    “基础教程”共9课,每课依次包括7项内容:1.对话(Dialogue),词汇表(Vocabulaire I),注释(Notes I);2.课文(Texte),词汇表(Vocabulaire II),注释(Notes II);3.语法(Grammaire);4.生活空间(Cadre de vie);5.词汇知识(Lexicologie);6.日常用语(Apprendre a parler);7.诗歌欣赏(Chansons et Poemes)。在内容编排方面,吸取国外教材特点,男配《练习册》和《教师用书》,以方便师生使用。“生活空间”、“词汇知识”和“日常用语”三个板块内容对因商务、旅游等需要而学习法语的非专业学习者也具有很好的参考和实用价值。

目录

语音教程
  第一课:你好!
  第二课:妈妈,我爱你。
  第三课:今天是周末。
  第四课:好好学习!
  第五课:欢迎光临!
  第六课:这才是“正宗法语”。
  第七课:不久再聚!
基础教程
  第八课:抵达巴黎
  第九课:抵达旅馆
  第十课:我的房间
  第十一课:两位老朋友
  第十二课:祝您胃口好!
  第十三课:第一堂课
  第十四课:打电话
  第十五课:巴黎漫步
  第十六课:弗雷德里克一家
总词汇表
法国本土区划示意图
法国本土大区及辖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