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大鼻孔叔叔/为小学一二年级孩子量身打造的精品注音书系

  • 定价: ¥28
  • ISBN:9787514350333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111页
  • 作者:车培晶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本书是著名儿童文学家车培晶精心创作的一部童话故事集,包含了《大鼻孔叔叔》、《雾妖占领城市》等五个有趣的小故事。书稿生动活泼,充满童趣,符合儿童阅读节奏和心理特征;这些童话的主题,都与友情、分享、智慧、幸福相关,读者能够在阅读中体会到爱与关怀,从而引导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作者简介

    车培晶,1956年出生于大连,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作家协会理事,大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大连市儿童文学学会会长。
    发表、出版文学作品500多万字,著有《神秘的猎人》《魔轿车》《爷爷铁床下的密室》《我的同桌是女妖》等25部童书。5篇小说被翻译介绍到日本,30余篇童话、小说被《中外童话鉴赏辞典》《21世纪中国文学大系》等重要文学集选入。作品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共青团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奖项,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因创作成绩突出,2004年获大连市政府文学艺术最高奖——金苹果奖。

目录

一、大鼻孔叔叔
1.山洞般的火鼻孔
2.大鼻孔装上小木门
二、雾妖占领城市
1.雾妖来了
2.阿亮当队长
3.逃进了雾妖的肚子里
4.二百二十二架火风牟
三、吃皮鞋的老轿车
1.懂事的老轿车
2.老爷爷牟,追上它
3.老轿车捉弄小偷
四、布兜将军
1.带着布兜去旅行
2.布兜里的洪水
3.和敌军司令的再一次相遇
五、胆小妖精塔基里
1.塔基里进城
2.要打三百六十五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