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转脚腕变美腿(附美腿秘籍)

  • 定价: ¥36
  • ISBN:978755029899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03页
  • 作者:(日)久优子|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久优子著罗佩译的《转脚腕变美腿(附美腿秘籍)》主要讲述了作者从下半身肥胖,通过坚持每天转动脚腕促进新陈代谢,最终成为腿部模特的历程。内文以淋巴排毒为基础,减肥即消除浮肿的关键是:放松关节,淋巴结打开之后,全身循环也会随之变好,身体正常排毒,身体自然而然的就能瘦下来。通过作者自身的经历总结出了在全身的关节中,脚腕距离心脏最远,将脚踝关节放松、舒展之后,就可以消除脚的负重,也可以进而改善身体骨骼的歪斜,达到塑形的目的。作者想要告诉读者的是真正的身体状态应该要更加轻盈,所以更需要活动身体。

内容提要

  

    久优子从下半身肥胖到成为腿部模特,得益于“让脚腕变柔软”。脚腕是距离心脏*远的关节,转动脚腕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促进淋巴系统排出毒素,消除双腿浮肿,达到美腿和减重的目的。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矫正身形,改善身体骨骼的歪斜,X型腿、O型腿,统统再见。
    阅读久优子著罗佩译的《转脚腕变美腿(附美腿秘籍)》,每天3分钟,轻轻松松变美腿,身体状态更轻盈。坚持下去,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目录

序言  从下半身肥胖到成为腿模
  一定要瘦!
  身高162厘米、体重68公斤 ,曾经下半身肥胖的我
  下定决心减肥!
  只因“想瘦”而盲目减肥是没有效果的
  开始按摩腿
  如果腿一直又硬又凉,是绝对瘦不下来的!
  意识到脚腕的重要性
  通过“转动脚腕”,竟然瘦了15公斤!
  在街头
  拥有一双美腿,被星探发掘,成为 “腿模”
  世界标准的美是什么?
  把握“美腿的4个点”,任何人都能拥有一双纤细美腿!
  与淋巴引流的邂逅
  减肥成功的关键在于“淋巴”和“脚腕”
  美腿专栏 如何选择一双舒适的鞋子?
步骤1 “转动脚腕”,下半身转眼间就能瘦下来!
  脚腕的自检!
  脚腕僵硬的人和脚腕柔软的人的辨别方法
  “三个腕”是血液和淋巴液流通的关键
  脚腕是最容易变形、最容易变僵硬的“腕”!
  “转动脚腕”就能变成美腿的理由
  脚腕放松的话,整个下半身的循环就会变好!
  体内代谢废物会堆积在脚腕!
  促进“血液”和“淋巴液”这两种体液的流通和循环
  双腿浮肿的原因在于“冷”!
  脚腕冰冷、僵硬的人整条腿都会浮肿
  基础篇 “转动脚腕”的基础
  应用篇 站着“转动脚腕”
  应用篇 躺着“转动脚腕”
  应用篇 在各种各样的场合“转动脚腕”
  迈向美腿的又一步 放松全身的骨骼!
  美腿专栏 转动脚腕,按摩头部,缓解眼睛疲劳
步骤2 “转动脚腕”,矫正整条腿!
  矫正身体,变成美腿!
  “转动脚腕”,放松骨盆,下半身变纤细!
  只要看这6处,任何人都能懂!
  试着自己来检查身体的变形情况吧
  不仅能变瘦,还能矫正身形
  只要让脚腕变柔软,O型腿和X型腿都能够得到矫正从而变成美腿!
  骨骼和肌肉的作用
  骨骼支撑全身,肌肉保护内脏
  了解足部的骨骼构造
  身体中四分之一的骨骼集中在足部!
  美腿专栏 因身体变形而导致小腹坠胀?!
步骤3 按摩脚腕,打造美腿双重效果!
  双重效果!
  “转动脚腕+按摩”,更利于排毒
  打造美腿!
  整条腿和膝盖都不可思议地变纤细了!
  美腿按摩① 脚底按摩
  美腿按摩② 脚背按摩
  美腿按摩③ 脚腕按摩
  美腿按摩④ 小腿肚按摩
  美腿按摩⑤ 小腿肚按摩(在床上)
  美腿按摩⑥ 膝盖周围按摩
  美腿按摩⑦ 大腿按摩
  美腿按摩⑧ 大腿根部按摩
  脚腕的拉伸
  美腿专栏  通过淋巴护理,脸部可产生媲美微整形的变化!
步骤4 能够变成美腿的生活习惯
  拥有优质的睡眠
  舒适的寝具能让你在睡眠中缓解疲劳
  让全身变暖和
  在浴缸中“转动脚腕”的话效果会倍增!
  居家服的选择方法
  这样的居家服会让你长赘肉!
  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势
  显老的“背部赘肉”的产生在于姿势不对!
  什么是对身体有益的食物?
  使腿变细的食物和使腿变粗的食物
  对抗衰老也有效果
  比起不摄入碳水化合物,“吃八分饱”才是打造美腿的捷径
  根据所选鞋子的不同,做法也会发生变化
  穿着高跟鞋或运动鞋做美腿慢走运动
通往美腿之路的Q&A
结 语

前言

  

    “我想瘦下来!”“我希望身材变得更好!”“我想变漂亮!”……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愿望。为什么呢?直截了当地说,因为我曾经是个胖子。但是,我用某种方法摆脱了肥胖,自那之后一直保持着匀称的身材。难道你们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能够减肥成功并一直保持着现在的身材吗?
    我今年四十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东京经营一家以“淋巴引流”为主的身体护理沙龙。淋巴引流、淋巴按摩等技术从6~7年前便在美容行业以及按摩行业受到广泛关注,如今“淋巴”一词已变得不那么新奇了。
    我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学习淋巴引流技术的。在学习淋巴引流技术期间,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减肥成功的原因。那就是“如果不活动关节、打通淋巴结的话,全身的循环就不会变好”。所有的关节中,尤其需要活动离心脏比较远的脚腕,并且我还明白了,活动并放松脚腕不仅能够消除双腿的浮肿,还能够矫正身形。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帮助客人缓解其身体的不适,并帮助他们克服因自身身体而产生的自卑感。我能够对大家说的就是,出乎意料地,大家都没有坦诚地面对自己的身体。了解自己的身体、熟悉自己的身体构造是非常重要的。虽然你已经习惯了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但你的身体可以更轻盈、更灵活的。所以,让我们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吧,大家来一起变漂亮吧!
    这样一来,我们的每一天都能够变得充实而快乐。因为只需要每天转动脚腕三分钟,所以即便是嫌麻烦的人也能够轻松地坚持下来。
    同时也为了能够遇见比以往更光彩照人、充满自信的自己。
    久优子

后记

  

    我走到今天,并非一路平坦,却没有一件事情是“徒劳无益”的。因为我正是通过总结并利用这些经验才开办了“美Conscious”身体护理沙龙的。“美Conscious”由“be(美)”和“Conscious(意识)”两个词组成。我的出发点就是通过“意识”这一件事,来迎合自己的身体。
    每天只需要有意识地做一点儿事情,我们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些明显的变化。撰写此书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向大家传达其中最有效的方法。
    作为女性,我们生来就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能够美丽地老去”。虽然变美这件事情最好是交给专业的指导老师,但是,就如同我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减肥一样,我们自己的身体也是可以靠自己来护理的。
    不用过于复杂!我们只需要根据正确的知识,并在了解自己身体构造的前提下,护理身体的地基——基础的足部,便能够拥有一双美腿。只要脚腕变得柔软就能够变成美腿,谁都能够通过这样做来拥有体态匀称的美好身材。所以,请务必把每天“转动脚腕”3分钟变成你的一项“美体习惯”吧。
    当然,女性的美并不仅限于对外形的塑造上。发挥自己的个性,来确立只属于你自己的独特“美”吧。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够度过绚丽且自信满满的每一天。
    一直以来指导我的各位师傅和前辈,以及自开业以来一直光顾本店的各位顾客,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多方的照顾和支持,才成就了今天的我。并且,此次图书的出版,也承蒙出版社和图书制作公司诸位的支持与照顾。
    最后,由衷感谢我的家人、先父以及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