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公共关系、社交

人性的弱点

  • 定价: ¥32
  • ISBN:978753999322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7页
  • 作者:(美)戴尔·卡耐基...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人性的弱点》是戴尔·卡耐基成功学的奠基之作,荟萃了卡耐基思想理论的精华。
    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人际关系著作,从人性本质的角度,挖掘出潜藏在人们体内的弱点,使人们能够充分认识自己,并不断改造自己,从而能有所长进,直至取得*后的成功。阅读本书,可以帮助你解决所面临的所有问题:如何在你的日常生活、商务活动与社会交往中与人打交道,并有效地影响他人;如何击败人类的生存之敌——忧虑,以创造一种幸福美好的人生……

内容提要

  

    《人性的弱点》是戴尔·卡耐基成功学奠基之作,荟萃了卡耐基思想理论最精华的部分。该书创作于20世纪早期,当时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人际关系著作,从人性本质的角度,挖掘出潜藏在人们体内的弱点,使人们能够充分认识自己,并不断改造自己,从而能有所长进,直至取得最后的成功。作者讲述的许多普通人通过奋斗获得成功的真实故事,激励了无数陷入迷茫和困境的人,帮助他们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

媒体推荐

    由卡耐基开创并倡导的个人成功学,已经成为这个时代有志青年迈向成功的阶梯。通过他的传播和教导,使无数人明白了积极心态的意义,并由此改变了他们的命运。
    ——约翰·肯尼迪(美国第35任总统)
    成功其实如此简单,只要遵循卡耐基先生这些简单适用的人际标准,你就能获得成功。
    ——马克·维克多·汉森(畅销书《心灵鸡汤》作者)
    我从8岁就开始读卡耐基先生的著作,告诉现在的年轻人,你越早读卡耐基先生的作品,你的人生就越早获得启发。
    ——沃伦·巴菲特(著名投资大师)
    除了自由女神,卡耐基就是美国的象征。在人类出版史上,没有哪本书能像卡耐基的著作那样持久地深入人心,也唯有卡耐基的书,才能在他辞世半个世纪后,还能占据我们的排行榜。
    ——美国《纽约时报》

目录

修订版前言/多萝西·卡耐基
初版序/戴尔·卡耐基
从本书中获取最大益处的九项建议
第一篇  待人接物的基本技巧
    chapter 01真心取蜂蜜,蜂房不可踢
    chapter 02与人相处的秘诀
    chapter 03成此事得天下,败此事则独行
第二篇  让人喜欢的六种方法
    chapter 04处处受人欢迎的秘诀
    chapter 05给人良好印象的简单方法
    chapter 06避免麻烦的方法
    Chapter 07优雅谈吐的简单方法
    chapter 08吸引他人的方法
    chapter 09让人立刻喜欢你的方法
第三篇  争取他人同意你的看法
    chapter 10争辩不能让人获胜
    chapter 11树敌以及避免树敌的方法
    chapter 12勇于承认错误
    chapter 13一滴蜂蜜
    Chapter 14苏格拉底的秘诀
    Chapter 15应对抱怨的安全阀门
    Chapter 16赢得合作的窍门
    Chapter 17创造奇迹的公式
    Chapter 18人之所需
    Chapter 19人皆喜欢的动机
    Chapter 20效法影视作品的戏剧化手法
    Chapter 21鼓励竞争,提出挑战
第四篇  领导风范:不动声色地改变他人
    Chapter 22从称赞和真诚的欣赏人手
    Chapter 23巧妙批评,不致怨恨
    Chapter24先谈自己的错误
    Chapter 25没有人喜欢接受命令
    Chapter 26给他人留下面子
    Chapter 27鼓励他人走向成功
    Chapter 28给他人一个好名声
    Chapter 29让错误显得容易纠正
    Chapter 30让人乐意做你期待的事情
成名的捷径/罗威尔·托马斯

前言

  

    《人性的弱点》于一九三六年首次出版,当时的发行量仅为五干册。戴尔’卡耐基和出版商西蒙及舒斯特均未指望该书的销量超过这一数字。让他们吃惊的是,该书竟然一夜走红,继而只得不断再版,以满足日渐增多的大众之需。作为当下全球最畅销的书之一,《人性的弱点》在出版历史上占有了一席之地。它触动了人们的神经,满足了人性的需求,这绝不是二十世纪上半叶经济大萧条后期的一种偶然现象。它的畅销延续到了半个世纪后,无疑证明了这一点。
    戴尔·卡耐基曾说过,要挣到一百万美元不难,而要在英语语言中植入只言片语却不易。《人性的弱点》则成为了这样的只言片语:从政论、卡通读物到无数的小说文本中,都引用、释义以及仿拟过《人性的弱点》。该书在现存的每种语言中均有译本。每一代人都发现该书既新颖又与其生活相关。
    这一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逻辑上的思考:一本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其活力,又具有全球魅力的书,为什么还要加以修订呢?成功之作还要完善些什么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意识到,戴尔·卡耐基本人生前就是一位对自己作品孜孜不倦追求完善的修订者。他曾把《人性的弱点》用作自己《有效演讲及人际关系》课程的教材,现在该课程仍使用该教材。到一九五五年去世为止,他仍在不停地加以修改、完善该课程,好让它适用于不断增多的大众需求。对于当今生活的变化趋势,没人比戴尔·卡耐基更为敏感。他不停地提高并精炼自己的教学方法,还将自己的《有效演讲及人际关系》更新了数次。倘若他活得更长久些,他本人一定会对《人性的弱点》进行修订,以便更好地体现自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以来所发生的种种变化。
    在第一版印刷时,该书中出现的许多名人可谓家喻户晓,而当下的许多读者对此却有些陌生。书中的一些例证和词句,在当今的读者看来,似乎跟维多利亚小说中的词句一样古怪、过时,就此而言,该书的主要信息和整体影响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削弱。
    因此,我们此次修订的目的是向现代读者勘误并完善该书,除了删除几处及增加几处当代的例证外,我们没对《人性的弱点》的内容做出“修改”,戴尔·卡耐基那种直率、清新的风格完好无损——甚至连他那个年代的俚语也依然保留着。一如其演讲,戴尔·卡耐基的写作风格活泼而口语化。
    无论在本书中还是在其工作中,戴尔·卡耐基的声音一如既往地铿锵有力。世界各地正在接受卡耐基课程培训的人数以千计,这一数量还在逐年上升。其他数以干计的人也正在阅读《人性的弱点》,并运用书中推荐的各种原则去完善自己的生活。我们本着精心打磨的精神,将本次的修订版奉献给各位读者。
    多萝西·卡耐基
    (戴尔·卡耐基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