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我的路(2时间海洋)

  • 定价: ¥32
  • ISBN:97875133239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129页
  • 作者:编者:寂地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3-27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寂地著的《我的路(2时间海洋)》正如其名,是V先生的游记和心路历程,同时也记录着作者寂地以及读者们13年的心路历程。全书以一个个小故事串联成章,讲述了爱情、亲情、友情、梦想……既反映人生百态,也折射作者情思。书中特别收录寂地新作“苦与甜”,以全新的画风带给读者一个不一样的V先生。

作者简介

    寂地,中国知名绘本作家,漫画家。2004年起陆续出版绘本漫画《我的路》系列,现已授权至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家。
    2004年08月,《我的路》获得了第一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绘本漫画奖。
    2004年10月,处女作《我的路》一经出版就引起热销前后加印超过二十次。
    2005年11月,《我的路》获第二届中国动漫金龙奖年度最佳内地绘本图书。
    2006年03月,《My Way》在马来西亚出版。
    2007年05月,《My Way 1》法语版在欧洲出版。
    2007年07月,《My Way 2》法语版在欧洲出版。
    2009年12月,《踮脚张望》获得2009年第十届ICC国际漫画家大会最优秀作品奖。2012年02月,获得由日本政府主办的第5届国际漫画奖银奖。
    2013年03月,寂地绘制了368张画作捐献给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通过拍卖共筹得16。9万元。画册版税及明信片版税收益共筹得15余万元,寂地授权漫友文化于2013年10月将个人版税收入捐赠给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
    2013年07月,寂地在云南大理古城成立寂地大象馆工作室。
    2014年10月,漫画《踮脚张望》获得第二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最佳漫画作品奖。
    《我的路》系列经历不断地锤炼,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成为寂地创作历程中有着重要意义的里程碑,内地原创绘本首席的宝座,它当之无愧。
    该系列多次荣登各大网站、书城的文学类图书排行榜,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认可和喜爱。
    寂地以清新温暖的绘画风格,富有感染力的色彩,温暖忧伤的文字,被誉为“情感色彩魔术师”,温暖心灵的绘本漫画家,现定居云南大理。

目录

粉红之城
遥远的行星
年华无声
微笑
守护树
糖果
马戏团
画沙
后记
雨天
再版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