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奇奇怪怪一年级(美绘有声版)/米朵朵上学记

  • 定价: ¥28
  • ISBN:9787506095280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方
  • 页数:12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任小霞编著的《奇奇怪怪一年级(美绘有声版)》讲述了,一年级的米朵朵刚刚入学,对每一门学科都充满好奇,她用自己的方式去融入每一个课堂,和每一个学科交上朋友。她发现数学、语文、美术、音乐、体育课、班队课、品德课,都是非常有趣的学科。她开始交新朋友,也发现了自己成长中的一些小变化。不知不觉,米朵朵成为了一个快乐的一年级小学生。

作者简介

    任小霞,江苏常州人。
    她很幸福,因为她是一位小学教师,可以经常和可爱的孩子们在一起。
    她很快乐,因为她是一位儿童文学作家,能为孩子们写出温馨、美好的故事。她写啊写,写了很多,《儿童文学》《宝葫芦》《童话王国》里都有她的故事,有的还被放入书中出版。
    她很了得,她的作品曾获台湾牧笛儿童文学奖、2013信谊图画书文字创作佳作奖、2011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第二届“大白鲸世界杯”原创幻想儿童文学奖等很多奖项。

目录

好玩的数学课
惊奇的语文课
创意的美术课
热闹的音乐课
“打鼓”的体育课
长进的班队课
长大的品德课
掉牙啦
打预防针
“怕深造”的爸爸
扔进垃圾桶的缺点
剪掉坏脾气
错别字里笑话多
打气筒
悲惨的裤子
背着小狗熊上学
泡泡糖真黏啊
悠悠球被没收了
背上的小纸条
友情不放假
一串糖葫芦
了不起的歌
头发短,见识长
“兴趣”超市
买 “伤心”
乌鸦嘴和喜鹊嘴
奇怪的名字
跳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