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时光倒流的女孩

  • 定价: ¥38
  • ISBN:97875594005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95页
  • 作者:(美)加·泽文|译...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加·泽文编著的《时光倒流的女孩》介绍了,莉兹死了,但她的故事开始了。
    她知道自己失去了生命,离开了家人,再也不能毕业,再也不能恋爱,再也拿不到驾照,甚至还要过上越来越小的生活,再过一遍14岁,她伤心万分。她沉溺于岛上的望远镜,望向自己原先的生活。
    但新生活在她等待的时候,悄然而至。

内容提要

  

    加·泽文编著的《时光倒流的女孩》讲述了,欢迎来到这座岛屿这里,海水清澈,天空就像倒过来的大海。这里,时光倒流,每个人都比去年小一岁。
    莉兹死了,她的故事开始了。等她醒来时,她已经躺在一艘大船上,前往时光倒流岛。
    在不知不觉间,新生活悄然而至。
    所有你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与你重逢。

媒体推荐

    写这本书的时候,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当你不断失去时,你会如何活着?我想借这本书找到答案。
    ——加·泽文
    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善解人意,抚慰人心。泽文的这部小说是在庆贺生命。
    ——《号角杂志》力荐图书

作者简介

    加·泽文(Gabrielle Zevin),美国知名作家,编剧,毕业于哈佛大学英美文学系,作品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14岁时,她写了一封关于“枪与玫瑰”乐团的信函投给当地报社,措辞激烈,意外获得该报的乐评人一职,走上了成为作家的道路。
    她的第八本小说《岛上书店》在2014年以无人能及的高票数,获选美国独立书商选书桂冠图书。2015年,这本书在中国成为现象级畅销书,是无数书店常推常新的作品。2016年和2018年,泽文两次来华,接连在中国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书店、爱情、死亡、女性觉醒……加·泽文一直在用轻盈的文字、充满想象力的故事,书写深刻的人生话题。在《我们深陷泥潭》中,加·泽文初次将目光聚焦于家庭,通过一个陷入重重困境的家庭,向读者展示了子女该如何克服父母这个难题,将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目录

引子:生命的结束
第一部  尼罗河号
  在海上
  柯蒂斯·杰斯特
  纪念伊丽莎白·玛丽·霍尔
第二部  死者之书
  欢迎来到另界
  漫漫回家路
  醒来
  圆圈和直线
  遗言
  观光
  幸运的出租车
  惊心动魄的潜水
  萨迪
  海井
  一根缝线
  欧文·韦尔斯的潜水
  感恩节
  一个谜
  恋爱中的莉兹
  不速之客
  潜返条例
  归途
  在另界和人间之间的海底
  康复
第三部  古远之境
  时光流逝
  两个婚礼
  变化
  阿玛多
  童年
  出生
  莉兹的想法
尾声:生命的开始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