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Anamnesis10th-anniversary清原纮画集(精)

  • 定价: ¥65
  • ISBN:978754890350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云南美术
  • 页数:112页
  • 作者:绘画:(日)清原纮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清原纮是日本知名的漫画家、插画家,其画风独具一格,在业界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其作品几次被动画化,在国内拥有大批粉丝。
    由清原纮绘《Anamnesis10th-anniversary清原纮画集》收录了清原纮十年间的各类插画,在《Another》《Another episode S》《失踪HOLIDAY》《只有你听见》《伤》《洗衣店里的女人》《附罪者》等作品中刊载的彩图均有收录,同时也添加了作者近期绘制的新插画,每一幅都十分华美,向读者展示出作者这十年来的成长轨迹。

内容提要

  

    由清原纮绘《Anamnesis10th-anniversary清原纮画集》收录了清原纮2006年至2015年间的各类插画,在《Another》《Another episode S》《失踪HOLIDAY》《只有你听见》《伤》《洗衣店里的女人》《附罪者》等作品中刊载的彩图均有收录,同时也添加了作者近期绘制的新插画,每一幅都十分华美,向读者展示出作者这十年来的成长轨迹,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目录

Another
0tsuichi
Original Comics
Scylla&Charybdis
Novel Artwork
0riginal illustration
an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