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别和女生对着干(彩绘注音读物)/一年级的唐小逗不烦恼

  • 定价: ¥18
  • ISBN:9787508536255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五洲传播
  • 页数:1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吴洲星著简碧清绘的《别和女生对着干(彩绘注音读物)/一年级的唐小逗不烦恼》属于中低年级拼音读物。该书讲述了一年级小学生培养交往能力的小故事。唐小逗要上小学一年级啦,真开心!在他们学校里,有好脾气的灯泡校长、大嗓门的小周老师、“一脚踏死一头牛”的大马老师,当然啦,还有同学们:死党周达、陈小满,死对头乔乔,还有郝威武、赵奇奇……

作者简介

    吴洲星,85后青年儿童文学作家,新生代作家中的佼佼者。出版有长篇小说《红舞鞋》《沪上春歌》《香樟街》《居民楼里的时光》《等你回家》等三十余部。曾获九歌现代少儿文学奖、台湾牧笛奖佳作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上海文学》短篇小说新人大赛佳作奖、《儿童文学》金近奖、2016中宣部“优秀青少年出版工程”、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多个奖项。

目录

我叫唐小逗
鸡飞狗跳的第一天
陈小满失踪了
最霸气的名字
大嗓门的小周老师
大马老师有大脚
教师节的礼物
玩具之星
别和女生对着干
灯泡校长
宠物狗唐块
羊肉串班长
代理班长
大变活人
勿忘我
复仇联盟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丢失的课本
一只叫哈哈的狗
忠诚的伙伴
你的朋友多不多?
来和星星姐姐测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