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动物学、昆虫学

动物知道生命的答案

  • 定价: ¥48
  • ISBN:97875472394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文史
  • 页数:393页
  • 作者:(美)泰德·安德鲁...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NewAge大师经典之作,自1993年出版畅销至今,持续24年,再版不断。
    美国布鲁克纳自然保护中心特别赞助!
    泰德·安德鲁斯著的这本《动物知道生命的答案》是一本充满灵性美的动物之书,涵盖了丰富而完整的动物图腾,收录了100多种动物,包括哺乳类、鸟类、昆虫和爬虫类,提供了多种技巧,教我们如何辨认和解释大自然的图腾,引领我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动物图腾,从而发现生命的答案。

内容提要

  

    对我们而言,动物的世界既熟悉又陌生,我们喜欢发掘它们身上的趣闻,喜欢分析他们的习性,却通常不会认为,这些事情和自己有什么关系。而在泰德·安德鲁斯著的这本《动物知道生命的答案》里,我们将充分还原人类的动物身份,将飞禽走兽视为自己的伙伴、朋友甚至灵魂导师,从它们的语言、举止、特性和世界秩序中获得灵性感悟,解开心中迷思。
    从搏击气流的翅膀,到踏过泥土的蹄印,甚至是树叶上留下的细微爬痕,这地球上的每一种动物,都有其存在的意义,它们全是这世界中指定的图腾。而作为古老信息的传递者,每一种动物也都在向我们诉说着生命的秘密,教会我们感受万物神奇,更点亮心中的另一个自己。

媒体推荐

    即使人类拥有翅膀,有黑色羽毛,也很少有人会像乌鸦那般聪明。
    ——亨利·比彻
    万物形成之初,只有动物拥有智慧和知识。上帝没有赋予人类智慧,他只是告诉人类,动物就是他的化身,人类应该向动物,向星星、太阳、月亮学习上帝的旨意。
    ——《圣经》
    每一种文化都有与动物相关的故事、歌曲和神话故事。在关于灵性的传统中,动物扮演着保护者、信息传达者和灵魂导师的角色。因为人类灵魂中有着很深的动物原型烙印,很多人的行为举止、防御策略、社会结构等等都会跟某种动物、昆虫、鸟或鱼相似。这本书提供了丰富的关于动物图腾的信息,帮助你发现自己的动物图腾,学会更好地调节自己,发现自我潜在的力量和意义。
    ——美国读者

作者简介

    泰德·安德鲁斯(Ted Andrews),是一位极具天赋的自然哲学探索者,New Age大师、获奖作家,美国俄亥俄州特洛伊城的布鲁克纳自然保护中心的长期志愿者。作者已于2009年去世。

目录

序 如果我们悉心倾听,动物就会对我们讲话
第一部分 自然界的生命密码
  第一章 充满魔力和灵性的自然
  第二章 与动物对话,唤醒心中的图腾
  第三章 猎手与猎物的博弈之谜
  第四章 大自然是最坦率的预言家
  第五章 自然环境的寓意与象征
第二部分 翅膀的魅力
  第六章 鸟和羽毛的灵性力量
  第七章 这只鸟想要教会我什么?
  第八章 鸟对生命答案的传递
  第九章 羽毛与飞行的奥秘
  第十章 鸟图腾词典(51种)
第三部分 神秘的动物王国
  第十一章 崇高的动物图腾
  第十二章 通过仪式,我们理解了生命
  第十三章 动物图腾词典(39种)
第四部分 虫类和爬行类动物的异域语言
  第十四章 昆虫的微观生存智慧
  第十五章 昆虫类图腾词典(8种)
  第十六章 爬行动物世界的魔力
  第十七章 爬行动物图腾词典(6种)
  第十八章 文明世界的图腾探索

前言

  

    如果我们悉心倾听,动物就会对我们讲话
    童年的大部分时光,我都在森林、池塘、小溪和田地间度过。自然充斥着我的生活,无论我醒着或是在梦中,动物们总是会出现,并在我做人生重大决定时指引着我。
    我曾在野外与狼对视,遇到过麋鹿、熊、豪猪和水獭。我抓过老鹰、猫头鹰,甚至有一只金雕站在我的肩头,我也曾被一只狐狸拦住去路。每天早晨,乌鸦都会来拜访我,有一次当我迷路时它们还为我带路。我曾摸过一头海马,还曾跟随一条巨大的绿色海鳗潜入150英尺的深海。当我旅行时,总有鹰在我头顶盘旋,一路上守护着我。
    经历这一切的时候,我总是被大自然的奇观和多样性所折服,特别是当我的人生遭遇困境时,她对我的引导和教诲。我一直在寻找她试图教给我的东西。我知道,如果我们悉心倾听,自然就会对我们讲话。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故事,每朵花的绽放都饱含大自然的创造力,每棵树都在用它沙沙作响的叶子低语着生命的秘密。
    现在很多人都说想“回归自然”“与地球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事实上,我们从未脱离过自然而独立存在,我们的一切都与自然界密切相关。我们做的每件事都会影响自然,自然界也会作用于我们。不幸的是,大多数人都选择忽略她或者不能准确地分辨她的影响。最让人悲伤的一点是,当我们没有发自内心真正地敬畏大自然时,我们就无法真正知晓生命的答案。
    人类是自然世界的一部分,因此有责任尽可能多地了解所居住的环境。人类对自然了解得越多,就会越了解自己。尽力理解人类生存的环境和所有生活在其中的人和动物,才能更好地了解生命的真谛。
    自然世界是你的生活环境的一部分,如果你衷心希望变得更强大、富有创造力,那么你就需要学习她的一些语言,而最简单又最有趣的语言莫过于动物的语言,从它们那里,我们可以知道更多关于生命的答案。
    我们可以从动物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有的动物有着极强的生存和适应环境的技巧;有的动物四肢强壮、精力充沛,似乎永远也不知疲倦;有的动物有着天生的领袖气质,不怒而威;有的动物生来优雅,仪态大方……动物世界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在动物的引领下,我们可以习得这些技能、特质,挖掘自身的潜力,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不过,要向它们学习,我们首先要学着与它们交谈,观察它们的一举一动,聆听它们说话。
    每一种动物都是一扇门,推开这扇门,就可以进入充满灵性的世界。当我们向动物学习时,要学会用动物的耳朵听,用动物的眼睛看。它们是我们的老师、朋友和伙伴。通过它们,我们学会了敬畏大自然、敬畏生命,它们唤醒了早已被我们遗忘的对世界的好奇心,同时也唤醒了我们对灵性、梦境和不可思议力量的敬畏之心。
    如果你对动物讲话,
    它们就会与你对话,
    这样你们就会了解彼此。
    如果你不对它们讲话,
    你就不会了解它们,
    你不了解的东西,
    你会感到恐惧。
    令你恐惧的东西,
    你会毁灭它。
    ——奇夫·丹·乔治(Chief Dan Geo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