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了不起的成长双语绘本系列(共6册)

  • 定价: ¥118.8
  • ISBN:97875502838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84页
  • 作者:(英)谢里丹·凯恩...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成长道路上,总会有许多艰辛。不论是小困难,还是大麻烦,孩子总要学会自己去面对。谢里丹·凯恩、史蒂夫·斯莫尔曼、伊莎贝尔·芬、安德鲁·穆雷、基斯·查普曼著的《了不起的成长双语绘本系列(共6册)》记录了六个小动物的心路历程,它们不仅是温馨可爱的睡前故事,更能让孩子获得成长的力量,从内心深处发生改变,更加自信。

内容提要

  

    别看毛毛虫个头小,胃口可不小!嘎吱嘎吱,从早到晚,他都在蓝莓树丛里津津有味地吃叶子。看似无忧无虑,其实毛毛虫也有烦恼——他好羡慕蜜蜂和小鸟,可以飞来飞去,可他自己,胖胖的,只有短短的腿……
    小蝌蚪好着急,他遇到的所有动物都能跳得高高的——除了他自己。终于有一天,小蝌蚪遇见了另一个不会跳的家伙——大坏鱼。大坏鱼游得可快了,专门吃小蝌蚪……小蝌蚪该怎么办?他能摆脱危险吗?
    从前,有一只小蜜蜂,他呀,有点儿贪心,有好吃的花蜜,从不愿和伙伴分享。一天,小蜜蜂发现好大一片花田。他决定:要吃个痛快,并且,谁也不告诉!可是,一不小心,他吃得有点儿撑,飞不起来了……
    有一只小瓢虫,她懒到连怎么飞都不知道了!唉,这下可好,想挪个地儿睡觉都不行。突然,她有了个好主意——跳到路过的动物身上,在他们身上美美地睡上一觉。可是,袋鼠爱蹦来蹦去,鳄鱼喜欢甩尾巴,没有哪个动物会老老实实地待着……
    清晨,丛林深处,所有动物都忙得热火朝天,只有树懒还在吊床上打瞌睡。直性子的猴子喊醒树懒,树懒慢慢悠悠地说了一句话,惹得丛林里乱成一锅粥!
    《小小蜘蛛》本是一首家喻户晓的英国儿歌,经过作者的再创作,小蜘蛛展开了一段新的历险。调皮的风儿吹啊吹,谷仓里的小蜘蛛也跟着飞出窗,顺着银色的蛛丝,飞到一个又一个动物身上……
    谢里丹·凯恩、史蒂夫·斯莫尔曼、伊莎贝尔·芬、安德鲁·穆雷、基斯·查普曼著的《了不起的成长双语绘本系列(共6册)》这套双语绘本,故事温馨、可爱,具有很强的互动性,适合亲子共读。小动物的成长故事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孩子在听故事的同时能够获得成长的力量。

目录

好皮好皮的小蜘蛛
好困好困的小树懒
好懒好懒的小瓢虫
好急好急的小蝌蚪
好饿好饿的毛毛虫
好饱好饱的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