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19)/神漫精品丛书

  • 定价: ¥12
  • ISBN:97875562149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12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斗罗大陆舍我其谁?武魂觉醒谁与争锋!一起来玩转斗罗大陆,再创唐门辉煌!
    根据网络作家之王唐家三少《斗罗大陆(Ⅱ)》同名小说改编!唐家三少×《绝世唐门》漫画创作组合力打造!
    中国最棒的全彩色漫画!
    集热血、冒险、正能量于一体,融合了异界大陆、唐门秘技、魂师进阶、武魂爆发、新型武器等青少年喜欢的动漫元素,展现了令人惊叹的恢弘世界观和无与伦比的想象力,是与读者一同成长的励志宝典!
    一切尽在《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19)》漫画版!!

内容提要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19)》由唐家三少编著。
    个人淘汰赛中,梦红尘顶住日月战队连输三场的压力,用其朱晴冰蟾武魂终结了史莱克战队的连胜局势。对胜利的渴望使得戴钥衡拼尽全力、奋力一搏,终于击败了对方的王牌选手梦红尘。在双方队长的巅峰对决中,马小桃的武魂在马如龙的审判之剑影响下变异成了黑凤凰,给赛场上的众人来带了极大的威胁。尽管实力悬殊,霍雨浩、王冬依旧坚定地走上了赛场,誓要捍卫史莱克荣耀!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第九十一话 朱晴冰蟾梦红尘
第九十二话 白虎魂帝的执念
第九十三话 双方队长的巅峰对决
第九十四话 黑暗凤凰
第九十五话 最后的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