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林风姗姗起

  • 定价: ¥29.8
  • ISBN:97875594016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98页
  • 作者:清忧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清忧著的《林风姗姗起》是一部长篇小说。外科医生许愿,拥有帅气的外表和超高的医术。他曾是江城医大的状元。一次林浣的手机被许愿捡到,他发布失物招领启事,在室友的助攻下一起去吃面,林浣也一见钟情上了许愿。因为误会林浣与许愿分开。六年后,林浣因为弟弟生病,与许愿频繁来往起来,最终两人解开误会,终于收获美满的婚姻。

内容提要

  

    清忧著的《林风姗姗起》讲述了图书馆初见,林浣的手机被男神许愿捡到。许愿一眼认出她是小时候拯救自己的“女侠”,枯木逢春的他发布失物招领启事成功约到林浣。
    两个人—来二往时,由于好友肖豆蔻的背叛,导致混混们找上了林浣,慌乱中,想要保护女儿的林浣妈失手刺死了其中一个人,被警方控制起来。
    与林家有宿仇的许愿妈妈在这时候主动找到林浣,提出了帮林浣妈妈减刑的附加条件,毫无选择的林浣不得不离开这座城市……
    六年后,因为工作原因,林浣再次回到江城,由于许愿在负责治疗生病的弟弟,她终于再次见到他……

作者简介

    清忧,《花火》资深作者。现实中爱美食,爱一切美好事物的宅女。现实与理想总是有差距的,总喜欢在虚构的故事里扮演着‘后妈’,虐身虐心的爱情故事才是最擅长也最热望的喜好!已经出版《许是蔷薇开》。

目录

第一章·初心
第二章·心意
第三章·纠结
第四章·喜欢了吗?
第五章·尘埃落定
第六章·心事
第七章·抛弃
第八章·孤单
第九章·难过
第十章·留下
第十一章·演戏
第十二章·我们
第十三章·甜蜜
第十四章·你不懂,我有多喜欢你
番外·许医生的婚姻生活
番外·苏默白离奇的皮疹
番外·苏微微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