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练习告别(此生未完成但爱永不凋零)

  • 定价: ¥36.8
  • ISBN:97872011119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282页
  • 作者:(英)玛丽安·库茨...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被人深爱,给我们以力量;深爱他人,给我们以勇气!横扫2016年度19项英美文学奖的惊艳处女作,令万千读者动容、落泪的治愈系亲情告白,轰动英伦三岛的生死之书,谢丽尔·桑德伯格、阿图·葛文德等数十位欧美名人感动推荐;当你迷茫、焦躁、低落、悲伤、无助……玛丽安·库茨著的这本《练习告别(此生未完成但爱永不凋零)》可以给你最好的慰藉!
    每一个人都不可避免地要面对亲人、爱人的离开,所不同的是,有的人离开之后才学会悲伤,心中的伤痕永远不能愈合。《练习告别》将提供另一种温暖的选择:如果没有明天,就不要在今天留下遗憾。

内容提要

  

    每一个被怀念的生命,都从未离开过。
    《练习告别(此生未完成但爱永不凋零)》是一本从妻子的角度记述绝症病人最后时光的情感类佳作。2008年,《独立报》首席艺术评论员汤姆·卢布兰其被诊断为脑肿瘤,他的妻子玛丽安·库茨记录了他从确诊到病逝的两年时光。
    玛丽安以动人心弦的文字记述了这段令她倍感煎熬的经历。其间,他们的儿子艾弗正在学习说话,而汤姆的语言能力却在逐渐丧失。面对生死别离,玛丽恩和汤姆选择用爱共渡难关,用勇气和坚强面对人生中一个个不得不面对的困境……

媒体推荐

    玛丽安·茨以睿智、优美、深情的文字记述了丈夫的最后一程。阅读这本书,让你有种独一无二的感觉,它仿佛是为几十年后的你自己而写。
    ——“惠康图书奖”获奖词
    这是一本关于爱与见证的著作,故事具有普遍的意义,却又有独特的张力。
    ——《纽约时报》
    本书是一份伟大的艺术品,文字表述的情节只是表象,隐藏在其中的真实情感才是真正动人的部分。
    ——《洛杉矶时报》
    父与子真情相伴却走向相反结局的情节,让这段生与死的故事显得格外精致而优雅。
    ——《出版人周刊》
    一本独一无二的回忆录,以非凡的手法讲述了一个非凡的故事。它具有箭一般的力量:紧绷、尖锐、颤动,最终奔向死亡。
    ——《星期日泰晤士报》
    我们既然已经拥有了现在的生活,那就顺着它继续向前漂流,去面对更多事情,不管是祝福还是诅咒。
    ——本书作者玛丽安·库茨

作者简介

    玛丽安·库茨,艺术家,作家。她的作品在英国及世界各地均有展出,包括华沙佛科赛尔画廊、伦敦约克郡雕塑公园以及威尔克姆收藏中心,曾获得剑桥泰特利物浦艺术馆奖学金。库茨是拉伯克诗选集《英文图形》的编辑,同时也是格尔德史密斯学院的艺术讲师。
    本书是玛丽安出版的书,她用女性细腻的文笔记述了丈夫从患病到过世两年多时间里的经历和思想变化,极具情感共鸣,其间不乏对生命与死亡的叩问,让人落泪的同时更启发读者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和生活的方式,在英国一经推出即名列各大图书畅销榜,并荣获多项大奖,受到读者和评论界的一致赞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