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老奶奶的新鞋子(童话拼音)/蘑菇屋

  • 定价: ¥25
  • ISBN:97875584039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21页
  • 作者:程玮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程玮著的《老奶奶的新鞋子》是一本童话小说集。作家通过敏锐的观察力和细腻的表现手法书写身边常见的人和事,除了三篇小童话,其他的小说都是写于三十多年前的作品,现如今仍然具有一读再读的价值,仍然能引起当下小读者的共鸣。这本书中的每一个故事,都可以引发相关书籍的拓展阅读,等待有心的大小读者去发现。

作者简介

    程玮,江苏人,1982年毕业于南京大学。1976年起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中篇小说《来自异国的孩子》、长篇小说《少女的红发卡》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米兰的秘密花园》《两根弦的小提琴》分别入选2011年、2014年全国“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编剧的电影《豆蔻年华》获中国电影金鸡奖及政府奖,电视剧《秋白之死》获飞天奖最佳编剧奖。译作有《小王子/经典文学名著》《大盗贼》《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彩乌鸦系列》(完整版)等,入选2016IBBY(国际儿童读物联盟)荣誉名单。1993年定居德国汉堡,成为德国电视台制片人。
    “海龟老师”系列是她为小学生量身创作的最新小说力作。

目录

森林里的小屋
松鼠的尾巴
老奶奶的新鞋子
木鱼的喜剧
白猫
我和足球
大楼里新来的小邻居
我的学画经过
两个“话匣子”
白色的贝壳
《老奶奶的新鞋子》教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