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摇篮村有个女巫(童话拼音)/蘑菇屋

  • 定价: ¥25
  • ISBN:97875584039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22页
  • 作者:郭姜燕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郭姜燕著的《摇篮村有个女巫》讲的是小女孩石小石在摇篮村的奇遇故事。石小石和摇篮村的葵花鹦鹉、土拨鼠、小花蛇都成了好朋友,大家都害怕同一片树林一一那里住着老女巫。一次偶然的相会,石小石走进了女巫的树林,女巫带着她穿越记忆,回到小女巫时代,原来女巫并不是摇篮村的人所想的那祥。女巫把自己“困”在冰雪世界,最后,石小石用真波融化了女巫心中的寒冰。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童话,讲述的不仅是女巫的故事,更是关于承诺,关于理解的故事。

作者简介

    郭姜燕,江苏如皋人,儿童文学作家、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语文教学名师。
    身份1——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曾出版作品《布罗镇的邮递员》《季悠然和她的猫》《南寨有溪流》《我们的秘密》《啾啾和呀呀的故事》《猜猜我从哪里来》《太阳村的孩子》《阿左》等。《布罗镇的邮递员》获得2016中国好书、2017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评奖年度作品奖、第十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入选中宣部“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
    身份2——极具亲和力的老师。郭姜燕是江苏省语文教师(特级教师),她的书不仅入选当当网“百班千人2020年暑期推荐书目”等榜单,郭老师本人更是经常给孩子们举办读书分享会。
    身份3——猫痴。如果你看过郭老师的读书分享会海报照片,一定见过郭老师的猫。猫痴郭老师和她的猫即刻登场!

目录

外婆的小村子
葵花鹦鹉的窝
土拨鼠的邀请
衣橱里
小花蛇
外婆出了意外
做了一个梦
阿土爷爷修房子
女巫的故事
女孩和女巫
出现了怪事
小女巫云儿
最后一次在一起
见你一面
尾声
《摇篮村有个女巫》教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