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

  • 定价: ¥39.8
  • ISBN:978755201525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社科院
  • 页数:302页
  • 作者:秋夜雨寒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风清、云淡、心自安。”
    “恩仇旧恨惹闲忧,缘浅何必得遇君。终究过往空一场,方知天意也无情。”
    “只要他在,你必定会遥遥长路赶来。他的三生是为你的三世,你的三世必定与他的三生同在。”
    言情小说人气女皇秋夜雨寒超人气作品,穿越小说经典代表作之一。“三生三世”系列第一世,《跨过千年来爱你》《终难忘》《相遇》前传。
    一场以婚姻为媒的筹谋,不得不嫁的孤勇,有意成全的情深,作者着简单平凡的文字以安静的力量,成就了一个为爱而生的王朝,传达的“比肩而立、各自独立又深情相对的爱情观”感动万千读者。
    同名电视剧正在改编中,金牌团队操刀,影视精彩即将重磅来袭。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由秋夜雨寒著。

内容提要

  

    现代的叶凡被林希晨的感情愚弄,一气之下跳崖。姓名未变,身份已改,成了当朝叶王府的二小姐。十年后,古灵精怪的叶凡再遇林希晨,但此时的林希晨并非故人,而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傲林山庄少庄主,更是清风剑的传人。
    她迫于无奈嫁于他,成为众人艳羡的少夫人。父辈恩怨,江湖纷争,两人相互猜疑,却在不经意间情根深种。她巧借一场大火消失于世,成就他复仇之路、千秋霸业;他在战场上出生入死,四年时间极尽思念,却不知佳人始终在侧……
    他成了大兴王朝的始皇,后位却始终为她而留。她为爱再度归来,殊不知伴随着两人重逢,一场更大的阴谋滚滚袭来……
    如果注定要三生三世与他相恋,她又如何逃得过?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由秋夜雨寒著。

作者简介

    秋夜雨寒,畅销书作家,新一代言情小说人气女皇。
    曾先后创作《若爱只是擦肩而过》《跨过千年来爱你》《相遇》《终难忘》《君不离》《姻缘》等十几部作品,目前多部小说正在影视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