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学理论

经济学原理(宏观部分第6版清华经济学系列英文版教材)

  • 定价: ¥53
  • ISBN:97873024689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214页
  • 作者:(美)N.格雷戈里·...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N.格雷戈里·曼昆教授的《经济学原理(宏观部分第6版清华经济学系列英文版教材)》是一本广受欢迎的经典经济学教材。全书主要从供给与需求、企业行为与产业组织、长期经济增长与短期经济波动、宏观经济政策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经济学的基本思想和基本原理,强调经济学原理的应用与政策分析。书中还提供了新闻摘录、案例研究等,说明经济学原理在现实经济生活中的应用。本册为宏观部分。本书为英文版,并附送电子书阅读平台,曼昆教授原汁原味的英文和经济学原理同样具有魅力。本书适用于经济管理类本科生、研究生、MBA学生,以及所有的经济学爱好者。

作者简介

    曼昆,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曾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1985年起在哈佛大学任教,并于1987年晋升为正教授,成为哈佛大学历史上最年轻的终身教授之一;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统计学和经济学原理等课程。曼昆教授是一位著作颇丰的学者,并经常参加学术与政策讨论。他的研究范围涉及经济学的许多领域,包括价格调整、消费者行为、金融市场、货币与财政政策及经济增长。他所撰写的《经济学原理》被翻译成二十余种语言,畅销于全世界。除了教学、研究和写作外,曼昆教授还是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BER)的研究人员,国会预算办公室、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顾问,并曾担任美国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的主席。

目录

第八篇  宏观经济学的数据
  第23章  一国收入的衡量
  第24章  生活费用的衡量
第九篇  长期中的实际经济
  第25章  生产与增长
  第26章  储蓄、投资和金融体系
第十篇  长期中的货币与物价
  第29章  货币制度
  第30章  货币增长与通货膨胀
第十二篇  短期经济波动
  第33章  总需求与总供给
  第34章  货币和财政政策对总需求的影响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