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文物考古

解密米诺斯文明

  • 定价: ¥36
  • ISBN:97875316915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教育
  • 页数:238页
  • 作者:(英)艾伦·巴特勒...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历史孕育着神话,神话潜藏着历史。人类追根溯源的时候,在神话中探索、挖掘、寻觅着祖先的神秘和荣光,又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神话,周而复始。对于后人来说,古文明充满着种种未解之谜,甚至是残酷和血腥。在久远的时光隧道中,米诺斯文明闪耀着独特而璀璨的光辉。
    由艾伦·巴特勒著的《解密米诺斯文明》探讨了米诺斯文明的辉煌成就:从斐斯托斯圆盘之谜、测量单位的测量、戴金箔面具的国王、古希腊的真相、遗产和作品《物象》、被遗忘的祭司体系到亚特兰蒂斯的毁灭——一场发生在大约公元前1600年的世界范围内的太灾难。这一震撼人心、不可思议的古文明,直到3000多年之后才得以再次崛起。
    这意味着仟么?当你面对书中那一个个毋庸置疑的真相时,你才能真正感受从遥远的古代传递的信息……

内容提要

  

    现代社会的人们往往会通过回顾古希腊来探索哲学的诞生、科学的起源甚至民主制度的衍变。但是,早在几何学、天文学以及城邦民主制在古希腊兴起之前,一个更加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的文化——米诺斯文明——业已存在,它才是西方文明的真正鼻祖。由艾伦·巴特勒著的《解密米诺斯文明》通过分享作者详尽的研究成果,探讨了天才古人的失落文明,并揭示了在历史的长河中人类如何发展至今。

作者简介

    艾伦·巴特勒(Alan Butler)30年来全身心投入世界历史的研究中,所撰书籍均是探索被忽视和被遮蔽的历史真相,例如古代宇宙学。他与克里斯托弗·奈特(Christopher Knight)合著的三本书——《世第一文明》(Civilization One)(2004)、《金字塔之前》(Before the Pyramids)(2009)和《再论希拉姆的钥匙》(The Hiram Key Revisited)(2010),一经出版,备受瞩目。他*近与约翰·里奇(John Ritchie)合著了新书《罗斯林教堂解密》(Rosslyn Chapel Decoded)(2013)。

目录

第一章  日光之岛
第二章  克诺索斯山
第三章  多彩的文化
第四章  伟大的贸易商
第五章  悲剧的根源
第六章  神秘的圆盘
第七章  测量单位的测量
第八章  戴金箔面具的国王
第九章  古希腊的真相
第十章  遗产和作品《物象》
第十一章  人机大比拼
第十二章  被遗忘的祭司体系
第十三章  新的理解
附录一  斐斯托斯圆盘与年份计量
附录二  星球追踪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