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婚礼的成员(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5940160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63页
  • 作者:(美)卡森·麦卡勒...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卡森·麦卡勒斯著,周钱译的《婚礼的成员(精)》被认为是麦卡勒斯最成熟的作品,上世纪50年代由她本人改编为戏剧在百老汇等地连续上演501场,获得巨大成功。
    一段成长中的寂寞心程。治愈系先锋作品,卡森麦卡勒斯完全真实自我写照的伟大作品,内心深处挣扎,在爱与被爱的脆弱中,想要逃离寂寞,却一次又一次跌进更深的孤独……
    名家翻译,《呼啸山庄》译者周钱精心翻译,超值精装,精美印刷,值得珍藏。

内容提要

  

    卡森·麦卡勒斯著,周钱译的《婚礼的成员(精)》讲述了一段少女成长中的寂寞心程,卡森麦卡勒斯完全真实自我写照的伟大作品,青春期少女在哥哥婚礼中的一连串心灵絮语与行动,呈现青涩生命的强烈孤寂。
    也许我们都想挣脱自己,更自由自在,但不管怎么努力,我们都活在定局中。我就是我,你就是你,他就是他。我们每个人都被自己限定。
    一个十二岁的小姑娘,孤独、乏味的生活让她梦想参加哥哥的婚礼,然后和他们一起去度蜜月,远走高飞。然而事实证明,这仅仅是她对美好生活的畅想而已,是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历的迷局。

媒体推荐

    继D.H.劳伦斯殒落之后最具有原创诗情的作家,只有麦卡勒斯小姐,也许还有福克纳先生。
    ——21次诺奖提名作家 格雷厄姆·格林
    完完全全的成功……一部探索性小说,有关南方小镇上一个有着无限创造性幻想天赋的年轻人的故事。
    ——《纽约时报》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