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暗黑再临/格里莎三部曲

  • 定价: ¥36
  • ISBN:978754552266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16页
  • 作者:(美)李·巴杜格|...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格里莎三部曲》是美国新锐作家李·巴杜格惊世之作,称霸《纽约时报》畅销榜!
    充满精彩丰富的奇幻景色、引人入胜的魔幻架构、浪漫的神话色彩以及迷人的角色……喜爱《魔戒》作者托尔金与《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马丁的年轻读者,这部作品是不可错过的!
    美国梦工厂全力打造的下一部《哈利·波特》!
    《暗黑再临》是为三部曲的第二部。

内容提要

  

    李·巴杜格著的《暗黑再临》讲述了暗主不但从黑幕中生还,还获得了更可怕的能力;阿丽娜渴望与玛尔共同开创新生活,但她无法逃离过去,也无法无视自己的命运,更无法否认自己身为太阳召唤者的事实。
    在神秘的武装民船船长斯特姆霍德协助下,阿丽娜回到拉夫卡,重新集结所有力量,为应对即将全面反扑的暗主势力作准备;但阿丽娜越接近理想,就离最爱的玛尔越远。
    国家、力量与爱,阿丽娜必须在这三者当中做出选择,或者,当暗黑再临之际,在即将来袭的风暴里,她将失去一切;而所有尔虞我诈的政治算计、狂热信徒的骇人追随,以及格里莎、古老魔法及新时代科学之间的战斗,早已在不知不觉间全面启动……

媒体推荐

    直到读了《暗黑再临》,我才承认,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让人停不下来的故事!
    ——《卫报》
    角色们一连串的策划与行动将带着读者屏息跟随,令读者讶异的结局,也会让他们持续好奇这个系列最后将如何发展。
    ——《科克斯评论》
    巴杜格持续用鲜明立体的人物及高潮迭起的情节,充实她笔下的格里莎世界……读者的共鸣,将越来越大。
    ——《书单杂志》
    《太阳召唤》中的优点全数再现:华丽的幻想世界、扭曲的邪恶魔法、帅气聪明的男性角色,以及吸引读者的、由浪漫所引发的焦虑。
    ——《HornBook杂志》
    能够强势跟上第一集气势的续集并不容易,但在《暗黑再临》里,巴杜格再度提供了融合浪漫与冒险、令人兴奋的奇幻作品!故事里的角色下了更大的赌注、戏剧张力更强,角色互动及发展也更令人注目……“格里莎三部曲”读起来就像是魔法版的《安娜·卡列尼娜》啊!
    ——《波西·杰克逊》系列作者雷克·莱尔顿

作者简介

    李·巴杜格,美国新锐作家,《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与超级畅销书《分歧者》的作者维罗妮卡·罗斯同属新叶经纪公司。
    她出生于耶路撒冷,成长于洛杉矶,毕业于耶鲁大学,曾从事广告、新闻、好莱坞特效化妆等工作。她喜欢奇幻作品,喜欢古地图,现居住于好莱坞,从事写作。
    其处女作“格里莎三部曲”充满精彩丰富的奇幻景色、引人入胜的魔幻架构和浪漫的神话色彩,一经出版,即空降《纽约时报》排行榜,同时称霸《今日美国》《洛杉矶时报》以及美国书商协会Indie Bound等畅销榜,各大媒体好评如潮,同时也是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戴维·海曼(David Heyman)继成功打造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后,唯一再度签下电影版权的青少年小说!

目录

之前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之后
致谢
《暗黑再临》专有名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