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化妆的艺术(打造明星级妆容的专业技法)

  • 定价: ¥128
  • ISBN:9787115443878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对英国独立化妆师培训学校多年来在化妆和造型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提炼,完成了《化妆的艺术(打造明星级妆容的专业技法)》,本书精美又实用,经过精心的拍摄与设计,最终以一种便于大家接受的形式呈现,它揭开了行业内部的秘密,为读者提供了各类信息和小窍门,对专业实用的技巧进行了分步解说,从而让读者能够亲手打造出一系列真正具有创意的妆容。
    这是一堂大师课程。如果你想了解化妆师的工作,探知只有专业化妆师才知道的美妆机密,学习常备基础工具的相关知识,弄清如何进入化妆师行业,以及如何与摄影师,甚至名流、明星合作,本书绝对能为你提供关于化妆这门艺术的真正见解。

内容提要

  

    英国独立化妆师培训学校著的《化妆的艺术(打造明星级妆容的专业技法)》将带你享受一次视觉之旅,旅途中尽是让你目不暇接的妆容创意。本书讲解了皮肤护理的方法以及脸部、眼部、唇部的化妆方式,之后分类对化妆进行介绍,其中包括男士化妆、概念妆、身体彩绘、水下妆等,同时介绍了饰品的使用和化妆工具,还对时尚媒体行业和T台模特的化妆进行了讲解。关于概念妆和饰品的章节将化妆的领域进一步拓展,作者通过夸张的妆效,以及加入颜料、水晶、皮革和布料的妆面来启发读者的灵感。除此之外,书中还有答疑版块,告诉大家进入化妆这个行业需要注意的问题。
    本书适用于拍摄杂志片、广告片的化妆师以及为T台模特、红毯明星服务的化妆师阅读,同样也可供时尚杂志编辑等时尚界人士参考使用。

目录

前言
护肤
面部
眼妆
唇妆
男士
标志性时代
城市中的设计师
红毯
杂志拍摄
美妆杂志拍摄
广告
概念妆
人体艺术
合作
水下拍摄
装饰
工具
时装秀和后台
问答
资源和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