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各国军事

深入敌后(二战中的英国特种空勤团)

  • 定价: ¥59
  • ISBN:97871154530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52页
  • 作者:(英)加文·莫蒂默...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加文·莫蒂默编著的《深入敌后(二战中的英国特种空勤团)》重现了1941年夏天的那个燃烧的岁月,当时苏格兰禁卫团一位名叫大卫·斯特林的年轻军官说服英军中东司令部(MEHQ)授权他组建了一支60人的小分队,名为“L特遣队”。本书收录了许多震撼人心的照片,其中许多来自SAS特种空勤团档案馆,而且是以前从未公开过的珍贵史料。本书记录了初创时期的SAS在北非战场上经历的惊险与传奇,包括袭击轴心国军队机场,在意大利的战斗以及后来参与诺曼底登陆的战斗,还有攻入德国本土之后的戏剧性经历,以及揭露诸如比尔森(Belsen)集中营这样的纳粹暴行。

内容提要

  

    1941年夏天,当时苏格兰禁卫团一位名叫大卫·斯特林的年轻军官说服英军中东司令部授权他组建了一支60人的小分队,名为L特遣队。这是一支旨在敌后执行特别作战任务的特种部队,该部队随后发展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在北非及欧洲战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的英国特种空勤团。本书记录了英国特种空勤团初创时期在北非战场上的经历、在意大利的战斗以及后来参与诺曼底登陆的战斗,还有攻入德国本土之后的传奇性经历。
    加文·莫蒂默编著的《深入敌后(二战中的英国特种空勤团)》收录了大量震撼人心的照片,其中许多来自英国特种空勤团档案馆,而且是以前从未公开过的珍贵史料。同时,本书内容也包括对诸多老兵的访谈,因此这本书可谓记述英国特种空勤团在1941-1945年间辉煌战史的权威著作。

作者简介

    加文·莫蒂默(Gavin Mortimer),英国著名历史学家,曾任英国国家陆军博物馆、巴黎解放运动博物馆顾问,BBC长期特邀嘉宾。专注二战特种部队历史研究,定期为<观察家》《BBC历史》《伦敦周刊》等英国一线媒体杂志撰稿,出版多部相关作品,广受赞誉。

目录

敬献
致谢
前言
第1章  斯特林的蜕变
第2章  L特遣队起飞
第3章  斯特林
第4章  特种突袭中队在西西里和意大利
第5章  比尔·斯特林和2SAS的小伙子们
第6章  罗伊·法兰:从塔兰托到泰尔莫利
第7章  回到英国
第8章  诺曼底登陆中的ISAS
第9章  插上翅膀的2SAS
第10章  2SAS重返意大利
第11章  “拱门行动”:杀进德国
第12章  “霍华德行动”:帕迪·梅恩的最后一站
第13章 载誉而归却终遭解散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