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樱桃滋味(青春女性人像写真)(精)

  • 定价: ¥99
  • ISBN:9787115456175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57页
  • 作者:编者:樱桃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樱桃编著的《樱桃滋味(青春女性人像写真)(精)》介绍了,知名人体模特全情演绎生命之美,多变造型展现女性不同情感层面,100余幅作品诠释完美人像魅影,30余位名摄影师呈现不同风格,灵感文字袒露人体模特独特内心。她的摄影作品作品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给人以美的享受,受到了众多读者的热爱。

内容提要

  

    樱桃是一位优秀的平面模特,曾经与数十位摄影师合作,她以其多变的造型和形体表现力展现了女性的不同侧面,得到了众多摄影师的肯定。她的摄影作品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给人以美的享受,受到了众多读者的热爱。樱桃不仅展示了其柔美性感的形象,还用女性敏感的笔触记录了自己的所思所感。让读者在欣赏摄影作品时能够体会画面主人公的心灵感触。
    《樱桃滋味(青春女性人像写真)(精)》适合广大人像摄影爱好者和人像摄影师学习参考。

作者简介

    樱桃,毕业于云南省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从事平面设计工作。2010年进入摄影圈成为平面模特,现在担任摄影师和模特。
    2016年3月,在昆明举办个人写真作品展《樱桃如是说》
    2016年4月,为《男人装》杂志五月刊网红来了专题拍摄主题照片
    2016年5月,参演云南台本土真人秀节目《完美泉世界》节目的录制
    2016年8月,受邀拍摄法属留尼汪岛宣传片
    2016年9月,受邀参加全国旅拍真人秀节目《寻陌》宣传片的录制
    2016年10月,《人像摄影》杂志10月《模特樱桃和她的摄影师们》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