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发现隐秘之地(20条中国境内少有人走的自驾路线修订版)/金犀牛户外系列丛书

  • 定价: ¥49.8
  • ISBN:978711545040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16页
  • 作者:编者:户外探险杂...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2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0年沉淀,20条不平凡路线。精华路书,首次集结出版。
    打开户外自驾人的梦想清单,发现秘境中国。
    户外探险杂志知名旅行作家和专业摄影师联合打造的旅行图文精品。
    四色全彩高档纯质纸印刷,呈现中国境内少有人走的20条绝美隐秘自驾路线。
    丙察察、独龙江、墨脱、洛克之旅、加榜梯田、珠穆朗玛、喜马拉雅山南、贡嘎、追寻格萨尔王、藏地纵穿青海至四川、阿里大北线S301、甘南扎尕那、都兰、三江源、伊犁河谷、北疆、沙雅、阿尔金、将军戈壁、罗布泊。
    所有你想要去的,正要去的,去过还想再去的,就在《发现隐秘之地:20条中国境内少有人走的自驾线路(修订版)》里。

内容提要

  

    户外探险杂志编著的《发现隐秘之地:20条中国境内少有人走的自驾线路(修订版)》由国内知名户外生活杂志《户外探险杂志》的知名旅行作家和专业摄影师联合打造,集合10年沉淀,精选20条少有人走的绝美自驾路线,带领自驾旅行者深入中国腹地,探索鲜为人知的秘境风光。

作者简介

    《户外探险》是国内第1本以介绍户外休闲生活为主的实用指南杂志,内容以户外活动、自助旅行和登山探险三部分为主,并于2015年建立“金犀牛户外系列丛书”图书品牌。

目录

山谷探秘
  神秘的滇藏通道 自驾穿越丙察察
  隐秘的莲花圣地 西行漫记之墨脱
  秘境独龙江
  重返洛克之旅
  探秘加榜梯田胜地
雪山寻梦
  寻梦巅峰 珠峰大本营自驾
  喜马拉雅秘境 山南大环线自驾
  膜拜蜀山之王 贡嘎环线自驾
  追寻格萨尔王的神迹
草原寻美
  行近藏地 青海至四川藏地纵穿
  阿里大北线 “一错再错”的旅程
  越岭跨原触甘南
  探秘柴达木之挺进都兰
  雨季纵穿三江源头
  纵情花海 新疆伊犁河谷自驾之旅
  天山之翼 自驾北疆探寻欧洲鸟系
荒漠沉思
  遗世瑰丽 自驾沙雅胡杨林
  阳光下的苦旅 自驾新疆阿尔金
  大戈壁情思
  在库鲁克塔格那边

前言

  

    人是生而自由的,但却无时不在枷锁之中。很多人每天都在往前追赶着什么,但却每天面对日复一日的平淡。然而,户外探险给人们庸常的生活提供了创造闪闪发亮的部分的可能性。从这套金犀牛丛书中,我们能够体验到自然、本色的生活方式,和自由生活的轨迹。
    “金犀牛”是《户外探险》杂志打造了近10年的一个品牌,每年的“中国户外金犀牛奖”评选出户外探险行业最先锋的人物和事件,被称为“中国户外界的奥斯卡奖”,展现出各年度户外运动波澜壮阔的全貌,以及真正自由探险精神的核心灵魂。之所以取名为“金犀牛”,是因为户外犀牛平和而不喜争斗,不轻言征服,但坚定执着,不轻言放弃,代表着那些为深爱的户外运动默默坚持与付出的普通人。自然界中各种犀牛濒临灭绝,真正富有探险和创新精神的人,如犀牛一般稀少。
    如今《户外探险》杂志积累10年之精华,推出“金犀牛户外系列丛书”,涉及徒步、骑行、登山、跑步、自驾各个户外类别,从中可以映照出各自不同的人生。有不屈的坚韧,有无畏的忠诚;有纵横四海的豁达,有对美不灭的瞳憬与追求。从中不仅可以感受到激情与梦想,同时还可以获取户外方面的知识和资讯。
    一个人如果不坚持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在这个孤独而又浪漫、纯净而又神奇的世界,开启自己内心的旅程,万古长夜,清醒如斯。生命是一场旅行,把握现在,因为无法重走;品味人生,因为无法重复。我们要追求的不仅是终点,还有沿途的风景。生命是一场旅行,沿途的每一站,总会有不同的风景。像犀牛一样坚持自己的内心,执着坚定地成长,从中发现,从中学会爱,从中发现自己,这就是全部了。
    ——《户外探险》执行主编  何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