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搅局者

  • 定价: ¥45
  • ISBN:97875496186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汇
  • 页数:334页
  • 作者:(法)埃马纽埃尔·...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4-25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利莫洛夫本人就是一部冒险小说。在他这个时代,做个失败者才是高贵的。
    法国狂销440,000册,翻译成二十余种文字。荣获2011年雷诺多文学奖、法语文学大奖、法国《观点》杂志the first优秀图书、法国《阅读》杂志the first优秀图书奖。
    2014年《纽约时报》百佳图书中仅有的法国图书、《华盛顿邮报》非常值得关注的非虚构类图书、《出版人周刊》十本the first优秀图书、《环球邮报》百佳图书。
    《搅局者》由埃马纽埃尔·卡雷尔著。

内容提要

  

    由埃马纽埃尔·卡雷尔著的《搅局者》是一个当代俄罗斯最有争议的人物利莫诺夫的传记。他不愿意像他父亲,那样忠厚而有点窝囊。他向往自由而冒险的人生,要做硬汉。他是乌克兰的流氓、计划经济时代的地下偶像、流浪汉;然后是一个曼哈顿千万富翁的管家、被全巴黎追捧的作家、巴尔干战争中迷失的士兵。而现在,在荒诞、混乱的资本主义市场经济时代,渐入老境的他却成为一代迷惘青年的领袖。他自认为是英雄;你也可以叫他混蛋。他一生危机四伏而暧昧:他本人就是一部冒险小说。
    利莫诺夫的传奇不只关系到他本人,不只是俄罗斯,而关乎我们所有人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至今的历史。

目录

序幕  莫斯科2006年10月,2007年9月
第1章  乌克兰1943-1967
第2章  莫斯科1967-1974
第3章  纽约1975-1980
第4章  巴黎1980-1989
第5章  莫斯科、哈尔科夫1989年12月
第6章  武科瓦尔、萨拉热窝1991-1992
第7章  莫斯科、巴黎、克拉伊纳塞族共和国1990-1993
第8章  莫斯科、阿尔泰1994-2001
第9章  托沃堡、萨拉托夫、恩格斯2001-2003
尾声  莫斯科2009年12月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