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4不一样的爸爸)

  • 定价: ¥28
  • ISBN:97875148386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03页
  • 作者:(新西兰)吉尔·皮...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吉尔·皮特编著、克雷斯·莫雷尔绘画的这本《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4不一样的爸爸)》介绍了,当下的世界,不同的种族和文化之间仍然存在着矛盾与冲突,但又表现出一定程度的交流和融合,米莉和茉莉两个可爱的小姑娘,身体力行地向全世界的孩子们传递宽容、理解和尊重他人的理念——“虽然我们看起来不一样,但我们心心相印”。希望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对世界多样性的理解和接纳越来越多,更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们能像“开心的米莉茉莉”一样,“开开心心,快乐成长!”

内容提要

  

    开心的米莉茉莉,又有新故事啦!吉尔·皮特编著、克雷斯·莫雷尔绘画的这本《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4不一样的爸爸)》是《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第4册。米莉和茉莉非常有智慧,她们落落大方,乐于与身边的人共同分享喜悦、成就、机会……
    索菲的爸爸因听力丧失离家出走,米莉、茉莉和难过的索菲分享自己爸爸的秘密;麦克阿瑟爷爷不识字,他很苦恼,米莉和茉莉主动当他的小老师;胖子小乔伊被同学们冷落,米莉、茉莉陪他一起控制饮食、锻炼身体……

目录

不一样的爸爸
花婆婆的秘密
孩子王汉弗莱
漂洋过海的橙子
勇敢的阿尔夫
淘气鬼艾拉贝拉
米莉茉莉当老师
说到做到的小乔伊
偷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