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3你是特别的)

  • 定价: ¥28
  • ISBN:97875148386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03页
  • 作者:(新西兰)吉尔·皮...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吉尔·皮特编著、克雷斯·莫雷尔绘画的这本《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3你是特别的)》介绍了,当下的世界,不同的种族和文化之间仍然存在着矛盾与冲突,但又表现出一定程度的交流和融合,米莉和茉莉两个可爱的小姑娘,身体力行地向全世界的孩子们传递宽容、理解和尊重他人的理念——“虽然我们看起来不一样,但我们心心相印”。希望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对世界多样性的理解和接纳越来越多,更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们能像“开心的米莉茉莉”一样,“开开心心,快乐成长!”

内容提要

  

    吉尔·皮特编著、克雷斯·莫雷尔绘画的这本《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3你是特别的)》讲述了,米莉和茉莉,两个来自新西兰的可爱小姑娘,她们的故事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传播。本书是《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第3册。米莉和茉莉热情、善良、诚实,知道如何让人更喜欢自己。
    她们开解苦于名字来历的参宿四:“‘参宿四’是夜空中一颗最可爱的小星星,参宿四,你是特别的”;鼓励有坏习惯的贝贝:“贝贝,你自己能变好”;为总被哥哥嘲笑的比利加油:“只要自己不泄气,总有一天你能跑第一”……

目录

你是特别的
神奇的种子
糟糕的“宠物日”
你自己能变好
最“尊贵”的逃票者
顶顶
万万网
谁是猎狗的早点
特别的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