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幻影少年(谜题版)/校园三剑客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0037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99页
  • 作者:杨鹏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校园三剑客,谜题版,震撼来袭!
    幻想大王杨鹏,原创科幻《幻影少年(谜题版)/校园三剑客》全新力作!
    中国超大规模少年科幻小说。
    本书讲述的是:张小开参加了一场超人特训,训练他的莫名博士是一位神秘的科学家。他告诉“校园三剑客”,地球已被一个强大的外星生命体X入侵,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异常艰难的战斗……

内容提要

  

    杨鹏著的《幻影少年(谜题版)/校园三剑客》讲述的是:向来体育不及格的张小开居然成了足球场上的英雄,为学校足球队赢得了足球联赛的冠军。他不仅体育优秀,而且门门功课都是优,甚至还会格斗术,简直像换了个人似的。这一切,都让他的两个好朋友——杨歌和白雪疑惑不已。
    原来,张小开参加了一场超人特训,训练他的莫名博士是一位神秘的科学家。他告诉“校园三剑客”,地球已被一个强大的外星生命体X入侵,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异常艰难的战斗……
    X在漫长的太空旅行中,曾经摧毁过无数个星球,下一个等待它摧毁的,就是地球!它以吸食人类的“精神力”为生,在控制了莫名博士的身体后,它变得更加为所欲为。莫名博士的计划能成功吗?“校园三剑客”能否不辱使命,成功地解救人类?

媒体推荐

    中国科幻小说走过了一个多世纪漫长而又曲折的道路。历数这一百多年间的中国科幻小说,规模最大、字数最多的首推《校园三剑客》系列小说。
    ——叶永烈
    杨鹏是在少儿科幻领域做出了卓越成就的科幻作家,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杨鹏在科幻文学领域辛勤耕耘,创作了大量获得读者喜爱的优秀科幻小说,可以毫不每张地说,杨鹏一个人撑起了少儿科幻的天空,他的成就确实值得钦佩和推崇。
    ——刘慈欣
    真诚加上想象力,对于一位儿童文学作家,是财富。这样的作家写出的作品,能影响孩子。杨鹏的作品属于鹏程万里档次。
    ——郑渊洁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引子
惊天绑架
替补队员
足球明星
神行太保
幻影少年
学习尖子
少年超人
荒野小屋
程序少女
神秘邮件
地下基地
超人特训
武林高手
十八铜人
实战演习
原始丛林
九死一生
捣毁基地
面具先生
生擒劫匪
反恐行动
隐姓埋名
突然袭击
冰岛少女
超人计划
天外入侵
傀儡主人
疯狂之夜
变异生物
思想控制
最后一战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