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关系力(玩转全民社交时代的人脉销售技巧)

  • 定价: ¥42
  • ISBN:97875596012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77页
  • 作者:(美)蒂姆·邓普顿...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蒂姆·邓普顿著的《关系力(玩转全民社交时代的人脉销售技巧)》是畅销12国的销售秘诀,本书引爆销量的8个人脉法则。
    《一分钟经理人》作者肯·布兰佳作序推荐。
    美国特许经营团队必读书目,销售大咖人手一本。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马克·维克多·汉森,汤米·斯皮尔丁倾情推荐。美国国家学院、美国各大公司网站CEO推荐阅读。
    如果你今年只读一本销售的书,那就读这一本。
    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在变,除了关系的力量。

内容提要

  

    蒂姆·邓普顿著的《关系力(玩转全民社交时代的人脉销售技巧)》是销售领域的《一分钟经理人》。通过通俗易懂的故事,作者讲诉了人们应该如何打动客户、向客户销售产品的永恒原则。本书提供了一套循序渐进的体系,通过持续不断的合适推荐,同时不断拓展与现有客户之间的业务,能让所有人获得源源不断的新商机。蒂姆·邓普顿强调了把黄金法则应用到业务中的重要性,即把客户的关系放在第一位,而不仅仅只是推销产品。

媒体推荐

    读完《关系力》后,你将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看待个人关系和职业关系。你会更深入地了解这两种关系,这同时也会改变你的一生。
    ——汤米·斯波尔丁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
    如果你希望提升自己的销售能力,并已准备好攀登销售高峰,那么来读这本书吧!
    ——马克·维克多·汉森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
    按照书中的方法,你会找到通往成功和有意义人生的道路。不论你的年龄或地位,这都是一本好书,请不要错过!
    ——菲利斯·亨尼斯·亨得利  Lead like Jesus总裁
    邓普顿的这本书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它改变了我们的思维方式,以及告诉了我们如何提高销售额。
    ——理查德·罗西  美国国家学院首席执行官

作者简介

    蒂姆·邓普顿,演说家、商业导师、顾问和Consulting Gold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的书被翻译成12种语言在全球畅销。作为一名有天赋的导师,蒂姆在演讲和培训行业有着二十余年的经验,而且他在市场定位、市场营销、市场销售、销售演示、销售效率等领域拥有国际声誉,其人脉销售研究成果受到全球各大企业的讨论和追捧。

目录

第1章  遇到问题:销售的瓶颈期
第2章  分析:你是哪种关系型人格?
第3章  查找:你的通讯录里有250×250个人么?
第4章  分类:把你的朋友圈分成ABC
第5章  建立:三个层面打造人脉圈
第6章  选择:如何才能留住客户
第7章  认同:全民口碑的强大力量
第8章  视角:颠覆认知的销售法则
第9章  你是否做好了准备?
附录

前言

  

    《关系力》是与伯瑞特凯勒出版社合作出版的布兰佳系列丛书下的第一本书,此书的成功以及这一新修订版的问世让我激动不已。
    最初选择这本书作为我的系列丛书中的主要作品,是因为我致力于为领导者和管理者们推荐简明易懂且蕴含寓言性质的书,能给他们阐明其中的简明真理和深刻智慧,侧重于最大限度地提升团队的人文精神。《关系力》是一本畅销书,被翻译成12种语言出版。这本书完美地契合了我的想法———这一新修订版本的出版,仍然符合我的想法。
    新增的章节,新增的社会认同原则,以及许多新想法(例如:如何确定完美客户化身)使这一版本比旧版更实用更贴切。我希望所有读者都能继续将此书分享给身边的重要伙伴。
    由于总是有如此多的任务需要限期完成,有太多的地方需要走访以及有太多的事务有待处理,我们几乎没有时间停下脚步去感谢一路上帮助我们达成目标的人们。《关系力》能让你意识到个人关系和职业关系是多么重要。阅读本书时,你不仅能以全新的眼光评价这些关系,而且你还会发现许多真理,它们有助于简化和提高你的业务。
    当然,这本好书最早是由我的好朋友文斯·西西里亚诺推荐给我的,我很信任也很尊重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和文斯关系很好,这激励着我一口气就读完了《关系力》。
    阅读本书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在重新审视自己和我的员工,并思考如何对待家庭关系和工作关系。我想象着当我运用黄金法则并把关系放在第一位时,我的事业、个人生活会有怎样的变化。我希望马上将这本书分享给我最重要的关系伙伴———我的妻子玛吉。然后我们一起将此书分享给其他家庭成员和我们公司的核心领导人。
    把关系放在第一位的概念并不复杂,确实很多企业都将它视为理所应当。如果你有兴趣维系客户、获得更多的推荐以及更好地服务于现有客户群,《关系力》可能就是你要找的书。我敢保证此书有助于你停下来评价你所拥有的关系,以免让关系流失。
    蒂姆,谢谢你,你不仅不断提醒我们,“关系”在彼此生活中是多么重要,还给我们呈现将关系与实现商业目标相联系时,如何成就更有价值的关系。我希望你能继续分享这一重要法则,我也相信我们珍贵的关系会持续一生。
    肯·布兰佳
    《一分钟经理人》《更高层面的领导》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