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择天记(第8卷敢叫日月换新天)

  • 定价: ¥39
  • ISBN:978702012730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466页
  • 作者:猫腻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猫腻所著的这本小说《择天记(第8卷敢叫日月换新天)》原在腾讯互娱旗下阅文集团网络连载,自2014年5月连载以来累计数亿点击量,长期蝉联全网小说排行榜前三甲。少年陈长生自小身世迷离,危难中被师父计道人所救,并抚养成人。小小年纪的他通读道藏三千,后来为治病改命离开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京都,从此开启了一个逆天强者的崛起历程。小说故事别出心裁,引人入胜,人物命运扣人心弦;有特点、有教益。

内容提要

  

    由猫腻所著的《择天记(第8卷敢叫日月换新天)》一书的原著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正在热播,网络点击量过亿的超人气作家猫腻作品,全卷本首次出版少年热血只为梦,东土大陆,一个由命运掌控的世界。
    人族建立了庞大的大周帝国,西方万里妖域生活着妖族,寒冷的北域在魔族控制之下,三族鼎立,维持着一种危险的平衡,直到一个少年的出现。身世迷离的陈长生只身来到京都,十四岁的他,为了治病改命,开启了一个强者逆天的崛起历程。
    在京都,他经历了与南方圣女徐有容的情阻缘误,还结识了古灵精怪的妖族公主落落、落拓不羁的少年唐三十六,少年们一起读书、修行、振兴国教学院,这是独属于少年的热血时光。
    然而,他们渐渐发现,一切都不是那样简单。天海圣后、旧皇族、南方诸教派,各种势力交织在一起,盘根错节,踏错一步都有致命的危险。同时,北方魔族也蠢蠢欲动,一个巨大的乱世之网正在他们背后悄然张开……

作者简介

    猫腻,知名作家,作品文字优美、意境深远,深受广大读者和书评人的喜爱。著有《朱雀记》《庆余年》《间客》《将夜》《择天记》《大道朝天》等作品。其中《间客》荣获起点首届金键盘奖年度作品,凭《将夜》获得起点第二届金键盘奖年度作家。《将夜》获得起点中文网年度月票排行榜第一,并在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上摘得金奖。《择天记》《将夜》和《庆余年》先后被改编为影视作品,收视率屡创佳绩。

目录

第一章
  放眼大陆,谁有能力安排这样的大事,当然是徐有容,因为她是南方圣女。
第二章
  王之策只说了一句“好久不见”,便让她恐惧到了极点,失去了所有的战斗力。
第三章
  商行舟踏星而退,瞬间到了十余丈外。嗤的一声轻响,他的衣领问出现一道裂口。
第四章
  他们师徒二人一里一外,一现一隐,生生把白帝这样的绝世强者逼至无路可退,最终按照他们的想法见了众生
第五章
  余人能说话,但他不说。他能让京都的夜空多出一个太阳,但他不做。因为他不想,而且没有这方面的需要。这就是顺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