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理论与方法

百慕大神秘现象全纪录(典藏版)

  • 定价: ¥35
  • ISBN:978751950078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事出版社
  • 页数:278页
  • 作者:编者:探秘天下编...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万众瞩目的未解之谜,风靡全球的百慕大三角秘境怪事大追踪。五星推荐畅销科普。神秘的海域,常理无法解释的现象,是海怪、外星人、时空隧道,还是海底巨大坑穴?百慕大三角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探秘天下编写组编著的《百慕大神秘现象全记录(典藏版)》帮你揭开秘密。

内容提要

  

    探秘天下编写组编著的《百慕大神秘现象全记录(典藏版)》介绍:蜿蜒的海岸线,波涛汹涌的海水,还有那翻滚着的浪花,一片天气晴好的蔚蓝,宛如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但你知道吗?这里被誉为航海者的噩梦,驾驶员的坟场,这里有死神相随,不知道多少人途经此地而就此失踪。
    这些失踪的人去了哪里?在最后一刻他们看到了什么?一连串的疑问,渴望寻求着合理的解释,而那片蓝色的海域依然波光粼粼,沉默不语。

作者简介

    探秘天下编写组,由一群热爱科学、喜欢探险的科普爱好者组成,他们有的来自于教学一线的老师,有的来自于专业学者,有的来自于科普类专栏撰稿人,因为相同的爱好走在一起,为的是互相学习互相探讨,同时将自己的所知所学变成文字,让更多的读者走进科学,爱上探索。编写组已编写出版了《北纬30°神秘现象全纪录》、《黑洞》、《水怪》、《UFO》《亚特兰蒂斯》等多部畅销图书。

目录

第一章  档案追踪
  奇闻异事从古到今
  飓风来袭,500年前的哥伦布航海日记
  平静的假象,航海者的墓地
  失踪者再现!现实版穿越事件
  神秘的弃船
  神出鬼没的幽灵船
  离奇相撞,不应该发生的事故
  水上水下,都是魔鬼地带
第二章  全程追踪
  震惊世界,飞不过的魔鬼地带
  飞“去”横祸,消失的第19中队路线
  重飞路线,照样不会放过你
  “星虎”号失事之谜
  “星羚”号失事之谜
  思特恩的奇遇
  百慕大诡异的亮光
  离奇穿越磁场隧道
第三章  谜底追踪
  祸端是奇异自然力吗
  范艾伦带,异常的地磁现象
  虫洞,关于失踪的经典假设
  晴空湍流,空气中的暗涌
  次声波,杀人于无形
  气体爆发,巨人打了一个嗝
  难道是因为威力无比的旋涡
  是海下“水桥”的作用吗
  可能是海龙卷在作祟
第四章  谜底追踪
  未知的超自然力量在作祟吗
  不明飞行物在这里出没
  遭遇UFO,那些被劫持的飞机
  远古文明,人类出现以前的世界
  神秘金属物体,是坠落在海底的外星飞船吗
  海底飞碟,外星人的潜水工具
  真的有海底人吗
  海中怪兽,难以捕捉的生物
第五章  魔域追踪
  这个世界还有多少未知魔域
  “龙三角”——亚洲百慕大
  神秘失踪的“幽灵岛”
  西地中海上的百慕大
  鄱阳湖“魔鬼三角”
  墨西哥神秘的“寂静之地”
  世界上的那些“死亡之谷”
  令人困惑的“太空百慕大”
  死神岛未解之谜
  令人闻风丧胆的好望角
  澎湖海域的台湾“百慕大”
  危险的利雅迪三角
第六章  拓展追踪
  全面观察,百慕大面面观
  百慕大群岛的前世今生
  微生物天堂,新物种层出不穷
  后的谜题:百慕大是不是谎言

前言

  

    蜿蜒的海岸线,波涛汹涌的海水,还有那翻滚着的浪花,一片旖旎的景色,仿佛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但你知道吗?这里被誉为航海者的噩梦、驾驶员的坟场,这里有死神相随,不知道有多少人途经此地而就此失踪,这里就是有“死亡之海”之称的百慕大魔鬼三角区。
    百慕大三角区位于北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部,之所以被称为三角区,是因为人们人为地虚构了一张危险地带图纸,将百慕大群岛、美国的迈阿密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三点连成一个东大西洋三角地带,每边长约2000千米。这里曾先后发生过数起离奇事件,至今让科学家们摸不着头脑。除了不少人失踪以外,这里还发生过许多离奇到让人无法想象的事件。比如,你相信这里能让死人复活吗?你相信失踪了近20年的人能再回来吗?你相信不到1分钟就能让人变老吗?在百慕大,这样的事件都发生过,而且还不止一起。
    一连串难以用科学解释的谜团,埋藏在那深深的大海之中。这里曾经有文明存在过,时至今日还有一座玻璃水晶材质的金字塔沉睡在那片海底,难道它至今还在发挥着什么作用?有外星人存在吗?沿着哥伦布航海日记指引的路线,参照当年柏拉图《对话录》中的只言片语,人们努力还原着每一起事件的原貌,渴望掀开其中一层又一层的面纱。
    争论不休却没有一个结果,这时候很多专家坐不住了,开始利用各种实验进行推理:有人说是因为龙卷风,有人说是因为海旋涡,有人说是因为地磁力,还有人说这里存在着我们难以听到的超强次声波……究竟哪一个是正确的?百慕大就像谜一样给予人无尽的猜测,很多探险家特意前往此地寻找答案,然而不少人也因此与这个世界失去了联系,令人扼腕叹息。我们甚至无从得知这片海域给予我们的下一个“馈赠”又会是什么。难道这个世界真的存在着时空隧道?或者拥有着人类根本不知道的领域?那些失踪的人究竟去了哪里?在最后一刻他们看到了什么?一连串的疑问,渴望寻求着合理的解释,而那片蓝色的海域依然波光粼粼、沉默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