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爆笑校园(豆芽也有春天2)

  • 定价: ¥25
  • ISBN:978755930424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
  • 页数:19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朱斌著小猪无忌编漫友文化绘的《爆笑校园(豆芽也有春天2)》讲述了呆头以插班生的身份来到狗刨学校,在学校里与新同学、老师和家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有趣幽默的小故事。远离大城市生活,刚入校园的呆头常常闹出各种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虽然身材矮小如“豆芽”,但呆头善良、勇敢的个性又总是能屡屡化险为夷,传递满满正能量。

内容提要

  

    朱斌著小猪无忌编漫友文化绘的《爆笑校园(豆芽也有春天2)》讲述了:拥有一个宇宙至尊无敌搞笑的同学是怎样的体验呢?问问狗刨学校五(1)班的同学们吧!为了一张长期饭票,呆头意外发现学校里的神秘生物园:兵乓球大赛,呆头误打误撞竟然成为“大功臣”:没有参加运动会,呆头却是最佳运动员……渺小豆芽要爆发大力量了!

目录

第11回 美食综合实践课
第12回 神秘的生物园
第13回 生物园捉“鬼”记
第14回 谜一样的波波老师
第15回 校运会之旺财赛马
第16回 呆头一个人的运动会
第17回 秋游之损友小分队
第18回 秋游之谁是胆小鬼
第19回 秋游之绿林野战之王
第20回 小茵的生日会名单
第21回 送给爸爸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