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高级韩国语(上21世纪韩国语系列教材)

  • 定价: ¥65
  • ISBN:97873012771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大学
  • 页数:318页
  • 作者:编者:王丹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王丹主编的《高级韩国语(上)》是针对高年级学生所编写的精读教材,一般定为位本科生三年级上学期所用教材,但根据各校的具体情况,也可以灵活安排至三年级下或四年级使用。《高级韩国语(上)》作为高年级基础语言课程的主干教材,其最基本的教学目的在于通过细致学习文章中的词汇、语法与相关的文化知识,来进一步综合提高学生韩国语的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及韩国文化能力。其次,通过本教材的学习,期冀提高学生的综合人文素质。本书的编写团队为北京大学朝鲜·韩国语系的六位骨干教师,六位先生历时三年之功,在深入分析中国大学生的学习特点、社会对其实际需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确定了教材的编写思路,即在加强语言知识、文化知识传授的同时,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启发学生进行有深度的思考,拓展其人文视野,提高其人文素养。

作者简介

    王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副教授。
    1990年考入北京大学东语系,1995、1999年相继取得文学学士、文学硕士学位。2005年取得韩国国立首尔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成为国内乃至韩国首位韩国语教育方向博士学位获得者。
    现任北京大学朝鲜(韩国)语言文化系主任、中国韩国(朝鲜)语教育研究学会秘书长等职,在中国非通用语教育研究学会、国际韩国语教育学会等诸多学术团体中担任重要学术职务,并受邀担任国内外多种学术期刊编委。
    出版《韩国语形容词教育研究》、《韩国语》(1-4)等专著、译著及教材多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共计出版字数160余万字。多次获得北京大学各种教学、科研奖项。

目录

韩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