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现在就想穿的手编毛衣

  • 定价: ¥49.8
  • ISBN:97871222899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95页
  • 作者:(日)SAICHIKA|译...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SAICHIKA著,裴丽译的《现在就想穿的手编毛衣》中,每一件毛衣样式都很简单,但也都充满个性。每件都可平时出门逛街时穿着。希望它们能与您每日的好心情相伴。
    周围的植物、风景、绘画、故事,还有编织时不可或缺的音乐,都可以编织进这些毛衣。编织物的好处就在于即使失败了也可以拆了重织。所以不必担心失败,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编织自己想要的花样。
    赶紧来尝试一下吧!

内容提要

  

    SAICHIKA著,裴丽译的《现在就想穿的手编毛衣》是擅长通过编织结构、配色、花样来打造新鲜感觉的樱井智香老师的作品集,介绍了从简单到复杂的各种编织作品,将传统编织技法和童话、街道、自然风光等身边喜欢的事物为主题融合在一起。希望大家都能试着编织并穿上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

作者简介

    SAICHIKA,手工编织作家。1991年毕业于日本文化服装学院针织专业。曾在服装公司工作,之后独立。现在,除不定期举办个人主题展外,还从事舞台服装设计、广告服装制作等相关工作,并在杂志和书籍上发表作品。

目录

暴风雪毛衣和围巾
褶皱刺绣毛衣和帽子
杰克与豌豆毛衣
星星毛衣
原生林毛衣
雨滴毛衣
日耳曼毛衣和帽子
正统短外套
等待春天的毛衣
小巾刺绣双面毛衣
花样编织褶皱风格毛衣
徒步旅行毛衣和迷你腿套
黄花图案的毛衣和连指手套
玛丽·洛朗桑毛衣
方眼编织开衫
条纹针毛衣
凯尔特花纹毛衣
编织方法要点
如何编织
基本技巧
本书中使用的毛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