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经典时尚职业装设计/国际流行时尚服装设计丛书

  • 定价: ¥59
  • ISBN:97871222879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178页
  • 作者:陈桂林//蔡雪真|...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陈桂林、蔡雪真著的《经典时尚职业装设计/国际流行时尚服装设计丛书》结合国内外职业装的现状,从职业装的特征、面料、款式、颜色等设计要素进行分析,对经典流行的职业装款式进行全面分析和系统总结,阐释在职业装设计中的方法与成功案例,系统地梳理了职业装的设计与开发的操作规律,以图文方式详细地展示了职业装的设计细节、系列规划、拓展设计、深入开发的技术流程。
    本书内容编写坚持与企业实操接轨,力求取之于工,用之于学,并通过大量当前时尚流行的职业装款式详细阐述了职业装的流行特点、风格分类、设计工作流程。书中配有款式搭配效果图、款式图、工艺注解及各种细节设计,让读者掌握职业装设计的整个流程,从而提高实际设计能力。同时,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引导服装设计师更好地掌握职业装的风格特点,以便更好理解如何利用流行资讯、灵感来源以及借鉴经典款式进行二次开发设计,从而形成设计师自己的独特风格,诠释独特的设计理念。
    本书既适合服装企业从事服装产品开发的设计人员和管理人员阅读,也可以作为服装院校、培训机构服装专业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教学用书,以及服装设计从业者、爱好者的业务参考书及培训用书。

内容提要

  

    陈桂林、蔡雪真著的《经典时尚职业装设计/国际流行时尚服装设计丛书》主要内容有职业装概述、职业装的产品开发流程、常见职业装设计、金融服务业职业装设计、旅游饭店业职业装设计、物流运输业职业装设计、商贸流通业职业装设计、其他特定职业装设计等。全书结合300余款职业装设计实例,全面系统分析在职业装设计中的方法与实际生产运营流程,为广大职业装设计的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较为详尽的实操范本。
    本书梳理了职业装的设计与开发的操作规律,以图文方式详细地展示了职业装的设计细节、系列规划、拓展设计、深入开发的技术流程。全书语言简洁,文字通顺,观点前沿,案例新颖,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本书既可作为服装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服装行业从业者的自学教材。本书集系统的理论与实际的操作于一体,是职业装设计者及职业装应用企业不可多得的参考用书。

目录

第一章  职业装概述
  第一节  职业装的基本概念
  第二节  职业装分类
第二章  职业装的产品开发流程
  第一节  职业装的设计前提
  第二节  职业装设计的基本要素
  第三节  职业装的产品开发流程
第三章  常见职业装设计
  第一节  女装
  第二节  男装
第四章  金融服务业职业装设计
  第一节  银行业
  第二节  证券业
  第三节  保险业
  第四节  期货业
第五章  旅游饭店业职业装设计
  第一节  餐饮业
  第二节  住宿业
  第三节  旅行业
第六章  物流运输业职业装设计
  第一节  航空业
  第二节  客运业
  第三节  物流业
第七章  商贸流通业职业装设计
  第一节  零售业
  第二节  服务业
第八章  其他特定职业装设计
  第一节  工装
  第二节  校服
附录
  医护人员工作服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