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遇见对的那个你

  • 定价: ¥34
  • ISBN:97875555083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远方
  • 页数:265页
  • 作者:追月逐花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时代变了,女性的择偶形势也在改变,那女性的择偶方式是不是也要改变呢?
    在现代社会,女人择偶未必一定要高攀,可以选择条件相若者,也可以选择条件略下者。但用新视角择偶,依然问题重重。
    追月逐花编著的《遇见对的那个你》讲的就是一个条件不错的三十岁可爱女人白小枝在新的择偶形势下寻求幸福的故事。她相亲屡屡失败,总觉得那些相亲对象和自己不是活在一个次元。在她放弃相亲,静下心来生活和工作后,却发现身边有三种恋情可选:和条件远优于她的优质男的高攀之恋,和条件与她相若的经济适用男举案齐眉,困难重重却有极大吸引力的姐弟恋。她该选择哪一种呢?
    即便屡屡受挫,即便心头迷茫,女人只要始终坚持自己的本心,就能找到真爱。

内容提要

  

    追月逐花编著的《遇见对的那个你》讲述了,白小枝,美丽性感,白手起家的老板,优质女性,偏偏三十整还找不到对象。她不是千帆过尽的老江湖;箍是心地善良,工作认真,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的情感菜岛无奈加入相亲大军,却总碰到不靠谱的人。殊不知,身边还有几位男士为她争风吃醋,明争暗斗。有一天,她救了一位昏倒的年轻、帅气、“失忆”的男子,为他取名小叶。小叶聪明有魅力,很喜欢看着高高在上,却很接地气的她。自从小叶出现后,追求者们争风吃醋的大战进人白热化,而白小枝渐渐发现,他们各有各的毛病,爱情江湖也远比她想得复杂……

作者简介

    追月逐花,女,“80后”,原名沈文文,从小喜欢读书,希望能用清逸的书卷香气把心眼儿熏得玲珑剔透。因为喜欢读书,所以爱上了写文。于2009年开始出版作品。喜欢创作都市、言情、悬疑等类小说,写作风格多变。目前已有《锁茜香》《如果爱请深爱》《许我柔情联网》《遇见对的那个你》等二十八音B作品签约出版。

目录

第一章  黄金剩女
第二章  捡来的帅哥
第三章  大麻烦
第四章  小店里的感情漩涡
第五章  小男生的智慧
第六章  熟女的烦恼
第七章  私奔
第八章  找回年轻的自己
第九章  狭路相逢
第十章  小叶是逃犯?
第十一章  果然很奇怪
第十二章  风声鹤唳
第十三章  超级大乌龙
第十四章  不能再暖昧
第十五章  好女不易做
第十六章  鸡飞狗跳
第十七章  不可避免的误会
第十八章  嫁也难,娶也难
第十九章  来真的?不可以!
第二十章  不及格的感情顾问
第二十一章  情敌环伺
第二十二章  专家也跑偏
第二十三章  老房子失火很难救
第二十四章  温柔无坚不摧
第二十五章  这事没门!
第二十六章  男人间的斗争
第二十七章    白小枝的心结
第二十八章  战争升级
第二十九章  被争夺的感觉
第三十章  霸道的女人?
第三十一章  不要找理由
第三十二章  把握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