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亲爱的妹妹

  • 定价: ¥39.8
  • ISBN:978754048084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26页
  • 作者:(英)罗莎蒙德·勒...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亲爱的妹妹》是百万级畅销书作者罗莎蒙德·勒普顿成名之作,这是一部融合了人性与道德,同时给予读者光明与希望的作品,入选美国推荐“100本人生必读悬疑小说”、英国年度选书。妹妹离奇死亡,所有人都将妹妹的死亡定性为产后抑郁自杀。可姐姐碧翠斯坚信,她一定不会自杀。随着千丝万缕的线索被层层揭开,巨大的谎言让世人震惊。鲜活的姐妹情不灭,她们之间的每一封通信,都因为碧翠斯的坚持而成为永恒。揭开真相的那一刻,妹妹的清白和姐姐的爱同时得到救赎。

内容提要

  

    罗莎蒙德·勒普顿著的《亲爱的妹妹》介绍:碧翠斯和远在伦敦的妹妹过着天差地别的生活,她在纽约生活优裕,而妹妹苔丝只是一个窘迫的艺术院学生。姐妹俩虽然相隔万里,却乐于分享生活中的细枝末节,没有任何东西能打破她们之间的亲情牵系。
    在碧翠斯以为自己的生活会一直这样稳定淡然地走下去时,一通突如其来的电话打乱了她全部的人生计划。妹妹失踪了。刚刚经历胎儿死产的不幸,苔丝一直未能从严重的产后抑郁症中走出来,所有人都推断她是自杀身亡,警察、碧翠斯的朋友和未婚夫,甚至她的母亲,都认定了这个事实。只有碧翠斯坚信,妹妹的死肯定另有原因。
    碧翠斯开始独自调查这一事件,并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随着那些困扰她的谜团被层层揭开,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碧翠斯终于明白了妹妹所遭受的一切,同时,她也把自己一步步推向了危险的深渊……

作者简介

    罗莎蒙德·勒普顿,英国当红畅销书女作家,英国皇家宫廷剧院编剧,毕业于剑桥大学。2010年以第一部长篇小说《妹妹》出道成为专职作家,销量超过150万册,该书成为2010年英国畅销的小说,也是《星期日泰晤士报》和《纽约时报》的超级畅销书。《沉默的告白》是罗莎蒙德的长篇小说,位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畅销书前十名,为英国理查德&朱蒂俱乐部春季选书。

目录

第一章  逐渐散去的柠檬味
第二章  一颗流星隐约划过
第三章  如果可以忘却悲伤
第四章  雪地、花束、泰迪熊
第五章  右边的第二颗星
第六章  没有起点,没有终点
第七章  儿时的魔法棒
第八章  罗森教授的办公室
第九章  是谁播放《摇篮曲》
第十章  我又为你买了一束矢车菊
第十一章  一起走过海德公园
第十二章  等待天亮的时刻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