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龙的承诺

  • 定价: ¥36
  • ISBN:97875594025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99页
  • 作者:大风刮过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风刮过著的《龙的承诺》讲述了俊美的精灵王子格兰蒂纳在找媳妇的旅途中遇见小黑龙肯肯,然后一同寻找神之宝藏的故事,读来让人忍俊不禁。本书由龙、精灵、魔法、宝藏、爱情、阴谋……诸多流行要素组合而成,幽默风趣,构思巧妙,看似无理的情节背后埋下千丝万缕,只等真相揭晓时让人长叹一声,易激发出读者内心深处的情感。

内容提要

  

    大风刮过著的《龙的承诺》讲述了:传说,每隔一百年,就会有一条恶龙来到人间,抢走一位公主做新娘。
    传说,神离开世间时,将最珍贵的宝物埋藏在某处,也埋藏了他最深刻的爱。
    又一百年过去,年轻的未来龙王肯肯来到人间娶新娘,遭到了大法师和骑士团的围殴。为了顺利迎娶媳妇,肯肯把祖传项链抵押给精灵族王子格兰蒂纳,雇他做帮手,打倒骑士团。
    这条项链,其实正是开启神之宝藏的关键。
    想娶媳妇的少年龙王,“别有用心”的精灵王子,为了各自的愿望结伴踏上旅程。
    媳妇,会有的吧?
    宝藏,也会有的吧?
    虽然传说与现实,总有那么一点点的差别……

作者简介

    大风刮过,古风文学创作代表作家,凭借《皇叔》《张公案》《桃花债》《如意蛋》等作品奠定了在网络及出版市场的地位。    于2010年转战杂志、图书出版市场,成功塑造了不少被命运作弄、让人唏嘘不已的经典小说人物。她笔力出众,文风大气,人物感情细腻,故事笑中有泪,深受读者喜爱。她写的故事,总是越到结尾处,越见震撼与真实。她的作品被翻译成多种语言,畅销海内外。    简体字版已出版作品:《龙的承诺》《张公案》《张公案Ⅱ》《桃花债》《江山多少年》《皇叔》《如意蛋》《龙缘》《再也不要做怨妇》。

目录

第一卷·晨曦之花
第二卷·幽禁城堡
第三卷·纳古拉斯之眼
第四卷·蒙特维葛修道院
第五卷·龙王
第六卷·诗歌里的神殿
第七卷·永恒承诺
番外·一生誓约
画外音之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