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历史、地理及其它

科学(8上2017秋浙教版全新升级版)/聚能闯关期末复习冲刺卷

  • 定价: ¥20
  • ISBN:97875445443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春
  • 页数:72页
  • 作者:编者:68所名校教...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2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68所名校教科所主编的《科学(8上2017秋浙教版全新升级版)/聚能闯关期末复习冲刺卷》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将内容分为四大部分:
    一、知识梳理与复习部分将每单元或章节所学内容以练习题形式进行归纳与梳理。使之系统化,形成对重点、难点、考点的提炼和升华。
    二、阶段评估检测试卷部分针对每单元或章节的综合学习目标,进行阶段性知识和能力要求的检测与评估,形式与同步考试内容接轨,重在夯实基础、培养智能。
    三、专项突破试卷部分注重知识间的横向与纵向联系,将相关学习内容进行归类、整合,形成不同的测试专题,全面提高学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起到融会贯通的效果。
    四、期末冲刺试卷部分的内容构成难度逐步加深、思维逐渐开放的有效梯度,便于学生通过综合性与创造性练习,提高成绩,提高应试技巧和水平。
    本书强调学习的系统性、科学性和连贯性,既突出了全能检测,又在基础知识、专项技能和综合运用等方面各有侧重。以测促学,以测攻关,以测迎考,内容环环相扣,层层铺垫,级级递进,让学生通过自主实战演练,把握知识点经脉,对重难点一网打尽,将考试热点各个击破。

目录

知识梳理与复习
  第1章(第1~3节)
  第l章(第4~7节)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阶段评估检测试卷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专项突破试卷
  浮力
  电路
  电学计算
  溶解度、溶质质量分数
期末冲刺试卷(一)
期末冲刺试卷(二)
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