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数理化学科 > 数理化学科 > 物理学

趣味物理学(续篇全新修订版)/趣味科学系列

  • 定价: ¥32
  • ISBN:978756395251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
  • 页数:251页
  • 作者:(俄罗斯)雅科夫·...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雅科夫·伊西达洛维奇·别莱利曼著的《趣味物理学(续篇全新修订版)/趣味科学系列》从生活中寻找有趣的科学现象,深入浅出的解读科学原理,活学活用让孩子迅速爱上经典科学读物。别莱利曼的科普作品在文学和科学性方面都是非常出色,其内容生动有趣、广受欢迎、适合青少年阅读的科普读物。

内容提要

  

    别莱利曼创作的科普作品,行文和叙述令读者觉得趣味盎然,但字里行间却立论缜密,那些让孩子们平时在课堂上头疼的问题,到了他的笔下,立刻一改呆板的面目,变得妙趣横生。在他轻松幽默的文笔引导下,读者逐渐领会了深刻的科学奧秘,并激发出丰富的想象力,在实践中把科学知识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现象结合起来。
    别莱利曼娴熟地掌握了文学语言和科学语言,通过他的妙笔,那些难解的问题或原理变得简洁生动而又十分准确,娓捤道来之际,读者会忘了自己是在读书,而更像是在聆听奇异有趣的故事。
    《趣味物理学(续篇全新修订版)/趣味科学系列》由雅科夫·伊西达洛维奇·别莱利曼著。

目录

第一章  力学的基本定律
第二章  力·功·摩擦
第三章  圆周运动
第四章  万有引力
第五章  乘炮弹到月球去
第六章  液体和气体的特性
第七章  热现象
第八章  磁·电
第九章  光的反射与折射·视觉
第十章  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