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消失的爱人/阿修罗系列

  • 定价: ¥48
  • ISBN:97875086737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604页
  • 作者:(美)吉莉安·弗琳...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2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消失的爱人》,作者吉莉安·弗琳更是凭借此书跻身和J.K.罗琳、丹·布朗同等地位的全球畅销书作家行列。
    二十世纪福克斯百万美金抢得电影版权,查理兹·塞隆、瑞茜·威瑟斯彭、安吉丽娜·朱莉、安妮·海瑟薇争演女主角。大卫·芬奇执导的同名电影引发全球热议,高潮迭起,惊恐万分!
    霸占美国《纽约时报》《出版人周刊》的两大重磅畅销书排行榜100余周,重磅媒体好评如潮。

内容提要

  

    吉莉安·弗琳著的《消失的爱人》介绍:恋爱中的完美情人去哪儿了?婚姻会不会杀人?又是谁谋杀了婚姻?敷衍经营的婚姻值得存在吗?懒散消极的爱人要不要得到教训?
    尼克和艾米是别人眼中的完美恩爱夫妻。艾米每天都用日记来记录婚后生活,每个结婚纪念日都精心设计充满惊喜的“寻宝游戏”,以此维系和丈夫的亲密关系,但生活却不可阻挡地越来越平淡如水……在他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当天,艾米离奇失踪!尼克通过媒体深情告白,疯狂寻找消失的爱人。然而,艾米的一本日记,却字字直指尼克是真凶。顿时,人人自危,开始重新审视枕边人。

媒体推荐

    自从几年前的某个夏天我读了《消失的爱人》,它就成了我深爱的小说之一。要知道原著可比电影好太多。
    ——美国前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这是一个女人自我成长、毁灭又重建的故事。
    ——知乎高赞评论
    用纯现实的视角,不无荒诞地印刻出当代美国社会复杂的婚姻关系,为遭遇丈夫出轨的妻子,提供了一整套复仇指南。
    ——豆瓣评论

目录

第一部分  芳踪难觅
第二部分  狭路相逢
第三部分  柳暗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