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大学俄语<新版>听力教程(附光盘1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教材)

  • 定价: ¥55.5
  • ISBN:97875135885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28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何芳主编的《大学俄语<新版>听力教程(附光盘1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教材)》内容力求反映时代精神,体现社会、科技进步的成果和人文关怀,内容编排和练习设计则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求知欲、培养实践能力、鼓励创新精神为原则;练习设计目的明确,形式活泼,支持教师根据课程目标和教学对象选择合适的教学策略、组织课堂学习活动。
    本教程的语言材料均来自原语资料,表达地道、生动,符合现代俄语,尤其是当代年轻人的语言表达习惯。
    本教程将学生用书、教师用书、练习手册融为一体,特别注重课堂教学的可操作性。教师完全可以按照教材的练习顺序进行,学生也可以直接在教材上完成练习。同时,书后附有听力录音稿和练习参考答案,便于学生自我检查和及时发现问题。

目录

俄语(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