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新标准大学英语(附光盘第2版视听说教程2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 定价: ¥45.9
  • ISBN:97875135573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18页
  • 作者:编者:(英)Simon G...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2版
  • 2017-04-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新标准大学英语》(第二版)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麦克米伦教育共同开发、中外英语教育专家合作设计与编写的一套国际化、立体化大学英语系列教材。第二版教材在深入调研、广泛收集使用反馈的基础上,对教材结构和内容进行全面修订与完善。教材践行《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的精神,体现“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思想,全面体现通用英语的育人价值,并通过科学的设计与立体化的教学资源有效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自主学习策略与综合文化素养的提升。
    《新标准大学英语》(第二版)共设1-4级,每级包含《综合教程》、《视听说教程》、《文化阅读教程》、《综合训练》与《长篇阅读》分册,同时提供学习光盘、教学课件、外研随身学App、网络教学管理平台、试题库等教学资源,满足大学英语教学各环节的需要。
    本书是其中的第2级《视听说教程》,由Simon Greenall、Mary Tomalin、Deborsh Friedland、Laura Leung编。

目录

Unit 1 College culture
Unit 2 Mixed feelings
Unit 3 Sporting life
Unit 4 Crime watch
Unit 5 Time off
Unit 6 The secret life of science
Unit 7 The world at war
Unit 8 Have you got what it takes?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