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化学家(上下)

  • 定价: ¥78
  • ISBN:978754484783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571页
  • 作者:(美)斯蒂芬妮·梅...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当天才化学家变身为逃亡女特工,当超凡女性遭遇平凡暖男,一面是死亡,一面是爱情,看他们如何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浪漫旅程……
    《化学家》是超级畅销书《暮光之城》作者斯蒂芬妮·梅尔蛰伏8年的爱情悬疑力作,连续数月高居《纽约时报》、《出版商周刊》、《洛杉矶时报》等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前10名。其未上市即获英法德等30余国数百家出版机构争相竞标版权。此次首次登陆中国。

内容提要

  

    斯蒂芬妮·梅尔著的长篇小说《化学家(上下)》讲述了:
    她,有多个名字,每个化名都不会用太久;她,她居无定所,每晚布置毒气陷阱预防杀手入侵;她,只靠一枚戒指和一支注射器就能打败对手。
    天才化学家亚历克斯,是医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善用化学物质将人逼到极限。
    她曾满怀理想地加入美国政府某个秘密组织,却因为知道太多机密而被组织追杀。为了活命,她不得不踏上逃亡之路。
    三年后的一天,她的前老板通过电子邮件告知她,只要她帮他们完成最后一项任务,组织就不再追杀她。这次,她的目标是一个看起来真诚老实的中学老师丹尼尔。在此期间,她与丹尼尔之间产生了一种神奇的化学反应。
    她渐渐发现,这项任务其实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陷阱,真正的幕后黑手、终极BOSS另有其人。当更高级别的追杀一次次来袭,他们开始变被动逃亡为绝地反击。但面对强大到难以想象的对手,他们能否为了爱和家人,彻底挣脱组织的魔爪,像正常人一样自由地生活、畅快地呼吸?一切都难以预料……

媒体推荐

    “暮光之城”的作者从写吸血鬼和人类的浪漫恋曲,华丽转身为创作悬疑类小说。本书非常有趣,悬念迭起,令人一捧起书来就再也放不下。
    ——美国《时尚杂志》
    很高兴看到一个女主角,她最大的财富就是超强的大脑,她的科学天分使得她成了最难追踪的人,她用微型注射器和改装成的首饰武器放倒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杀手——她是矮小的,可是如果你试图不怀好意地接近她,你就等着倒霉吧。
    ——《今日美国报》
    在这里,女主人公知道得太多了,这对她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这比吸血鬼的故事更引人入胜,不是吗?
    ——《嘉人》杂志
    这个故事的真正核心不是动作,而是这个有很多个假名字的女主人公必须突破自我,超越简单的生存,为自己创造更丰富的生活。
    ——英国《每日邮报》
    喜欢特工题材的读者会发现,与伯恩和邦德的故事比较,《化学家》丝毫也不逊色,有那么多大众小说都把女性描述成靠不住的边缘角色,这样一个出生入死、能力超强的女性角色的横空出世,为整个文坛带来一股优雅清新之风。
    ——美国《洛杉矶时报》

作者简介

    斯蒂芬妮·梅尔,1973年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毕业于杨伯翰大学,主修英国文学。她本是一位有三个孩子的全职主妇,没有丝毫的写作经验。2003年的一天,她做了一个改变她命运的梦:一位少女和一个英俊迷人的男子坐在阳光明媚的草地上谈情说爱。这个梦最终成了她第一部小说《暮色》中的一个章节。《暮色》出版后,梅尔又写了《新月》《月食》《破晓》,被称为“暮光之城”系列。目前该系列全球销量已超过1.5亿册,被译为五十多种文字。《宿主》是斯蒂芬妮·梅尔继“暮光之城”后创作的小说。2008年5月,斯蒂芬妮·梅尔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百名影响力人物之一。

目录

第一章  神秘邮件
第二章  恐怖袭击
第三章  目标人物
第四章  地铁奇遇
第五章  临时实验室
第六章  不良预兆
第七章  蝙蝠侠
第八章  孪生兄弟
第九章  活着的代价
第十章  联手反击
第十一章  跟踪器
第十二章  抵达安全屋
第十三章  过往的一幕幕
第十四章  最好的选择
第十五章  真情告自
第十六章  复仇之旅
第十七章  逃亡计划
第十八章  超级英雄
第十九章  神秘指令
第二十章  湖畔小屋
第二十一章  浪漫逃亡路
第二十二章  短暂的安宁
第二十三章  藏身之地
第二十四章  凌晨闯入者
第二十五章  死亡密码
第二十六章  暗杀计划
第二十七章  终极谋杀
第二十八章  双重绑架
第二十九章  别无选择
第三十章  最后的混战
第三十一章  兽医的救赎
第三十二章  逃亡终结者
尾声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