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兔匪匪与兔小小(兔匪匪10年经典纪念典藏版)

  • 定价: ¥39.8
  • ISBN:97878024698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大地
  • 页数:135页
  • 作者:何士伟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感动世界的父子真情,由兔匪匪之父何士伟作品的这本书《兔匪匪与兔小小(兔匪匪10年经典纪念典藏版)》犹如是漫画世界一颗璀璨的明珠。一幅幅小巧精湛的画面闪烁着智慧之光,无言地流泻出纯真的赤子之情与融融天伦之乐。
    世界著名漫画经典,不朽的杰作,永远的珍藏,永远的父爱,永远的亲情。

内容提要

  

    兔匪匪诞生于2007年7月,最先出现在新浪博客里。这个有点傻、有点坏、但心地善良的兔子很快被网络大众所接受,所喜爱,所追捧。因为它实际上就代表着我们每个普普通通的人,乐观地面对生活,面对工作,有压力也有动力,有痛苦也有欢乐。
    感动世界的父子真情,由兔匪匪之父何士伟作品的这本书《兔匪匪与兔小小(兔匪匪10年经典纪念典藏版)》中生动幽默的小故事均取材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真实体验,是每个家庭父与子之间的真实生活写照。其一幅幅小而精湛的画面跳跃着智慧的光芒,简单的线条里流淌出纯真的父子之情与融融的天伦之乐,直指人心。

作者简介

    何士伟,兔匪匪之父,中国漫画家联合会网络漫画艺术中心主任,河北人,现今在北京为理想而奋斗着。
    1.自1998年以来已经在《五环》《篮球》《当代体育》《尚篮》《篮球周刊》《广州青年报》等报刊发表作品400余幅。
    2.曾给《剑桥少儿英语》《少儿理财》《奥兹国的稻草人》《奥兹仙境》《奥兹国的巫师》《奥兹国的翡翠城》等书刊担任插图绘画,四大名著封面绘画等。
    3.曾给中央2套《赢在中国》栏目做人物设计和动画制作。2001年在新浪网设有个人专栏《NBA的球星们》,发表美术作品300多幅。
    4.漫画《镜匾后面》获“岩棉杯”比赛优秀奖;
    5.漫画获得新浪2004年奥运动漫大赛三等奖;2009年10月出版发行《兔子的世界—兔匪匪的笑话系列》《兔子的世界—兔匪匪父子笑话系列》漫画书。
    2010年7月出版五本兔匪匪系列漫画书,《别笑,我是出来混的》,《出来混迟早要听笑话》,《兔小匪爱情杯具》,《兔匪匪洗具生活》,《兔小匪越狱历险记》。超级搞笑的画面,令人喷饭的情节,在小小的漫画故事里还有小小的人生感悟和哲理,在大家欢笑的同时也会带给我们思考。
    2010年11月出版《爱情哈哈哈》,《爱情攻略》两本爱情系列漫画书。
    2011年5月出版《好好学习,天天想笑》校园系列漫画书。
    2011年10月出版《兔匪匪父子囧事录》校园系列漫画书。
    2011年10月和苹果公司合作,出品《拯救兔匪匪》苹果手机游戏。
    2012年1月出版《兔飞飞职场囧事录》职场系列漫画书。
    2012年6月出版《80后的记忆》青春纪念系列漫画书。
    2012年11月获得【腾讯原创动漫】激励奖第20期人气王奖第二名。
    2013年1月获得【腾讯原创动漫】激励奖第28期奖项小蜜蜂奖第二名。
    2014年获得猫扑动漫鼓励奖第二名。
    2015年获得【腾讯原创动漫】第18期优秀奖。
    2016年获得【腾讯原创动漫】激励奖第23期。
    2007年在新浪和腾讯开有名人博客“兔子的世界”,腾讯博客点击量达到了4000多万。名列全国腾讯动漫博客第四名;腾讯博客人气总排行榜第60名,腾讯微博粉丝163万。

目录

家庭篇
  胆小鬼
  最现实的小孩
  孤独感
  ……
校园篇
  最想去的地方
  拍马屁
  后果很严重
  ……
朋友篇
  神奇的香水
  最值钱的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