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旅行趣(2富士山我来啦)

  • 定价: ¥39.8
  • ISBN:97875502931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56页
  • 作者:(日)奔波鸭舅|译...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旅行趣(2富士山我来啦)》是一个记录旅行中发生的故事的游记漫画。格玛出版社深受奔波鸭舅拖稿之苦,为了鞭策他,特别策划了一系列通过让奔波走访“日本第一”的地点,挑战不可能事物等活动,促使他改变家里蹲属性。本书共经历了几乎半残废的“勇攀日本第一山——富士山”、去日本第一水产市场筑地采买食材自己煮火锅、在镰仓参观大佛并打禅洗心革面、挑战高温瑜伽&在家锻炼&自己做饭四项活动,奔波慵懒却爱夸海口,内心丰富表面呆萌的宅男气质跃然纸上,格玛出版社的几位编辑也倾情出镜,体现了其活泼又专业的个人形象。整本书读下来,还可以成为一本开心有趣的富士山、筑地、镰仓旅游指南。

内容提要

  

    《旅行趣(2富士山我来啦)》为了改变漫画家奔波鸭舅浑然天成的“拖稿”体质,编辑部绞尽脑汁制定了四大改变计划:然而爬上富士山就成为了日本第一的漫画家?亲自去筑地寻找食材,自己制作料理,就会变健康?做完高温瑜伽又在家运动,汗流浃背后就会变得积极生活?
    在富士登山、筑地采买、镰仓禅修、居家料理及健身七年后,趁着富士山被载入世界遗产的良机,编作一行人又浩荡开往富士周边取材。我们真的想过再挑战一次富士山,……绝对没有骗您。

作者简介

    奔波鸭舅,1973年出生在冈山县仓敷市。插画家,擅长画大头动物。广泛活跃于出版、网络、周边商品等各大领域。本书源于其个人网站。Bonboya—zyuGallery”中的人气漫画《矮子画廊>。著书除《矮子画廊》系列(Sunmark出版)之外,还有旅行喜剧小品文《旅行趣》系列(主妇与生活社)等。

目录

前言
关于本书的内容
登场人物介绍
第一章  为了成为日本第一的插画家
  首先登上日本第一高的富士山吧
第二章  为纪念富士山当选世界遗产
  就去逛逛五合目及富士山的周边地区吧
第三章  冬日里就用火锅来暖暖身子吧
第四章  靠打禅把奔波鸭舅
  扭扭捏捏的根性掰直过来
第五章  奔波鸭舅改造计划
  高温瑜伽&在家锻炼&自己做饭大挑战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