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假如生活糊弄了你(没关系它也糊弄了我)

  • 定价: ¥49.8
  • ISBN:978755029957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06页
  • 作者:(丹麦)迈克尔·伍...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迈克尔·伍尔夫、安德斯·摩根泰勒著的《假如生活糊弄了你(没关系它也糊弄了我)》精选了美学大师宗白华先生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些美学文章,诸如“中国美学史中重要问题的初步探索”“美从何处寻”“中国艺术三境界”“中国文化的美丽精神往哪里去”“怎样使我们生活丰富?”等篇目,分为“美学散步”“艺术漫谈”“美话人生”三个章节,涉及美学原理、中国艺术、西方美学等众多类别,是学习美学与艺术的必读书籍。此外,书后收录宗先生六首著名诗篇,以此缅怀这位饱含诗意与深情的美学大家。全书精插中外艺术名作近40幅,全彩印刷,旨在将美的启迪与视觉盛宴完美融合于一体。

内容提要

  

    《假如生活糊弄了你(没关系它也糊弄了我)》由迈克尔·伍尔夫、安德斯·摩根泰勒著,欢迎来到Truth facts的世界。这里戏谑又真诚,残酷又迷人,简单又深刻,矛盾又美好。
    既有抖机灵的新点子,也有逗闷子的好办法,表面的恶意中透出无数萌点,一针见血之余又耍了一手遗世拔俗的贱。
    200张犀利的创意图表,将司空见惯的生活点滴表现成充满智慧的经典自嘲,张张扎心。无论是送给亲人、伴侣、师友、邻居、同僚、上司还是游戏中的队友、初次见面的约会对象、久别重逢的故人,都能一笑解尴尬,洒泪泯恩仇。

目录

正文